冰糖燕窩荳奶 + 時裝界割喉戰雜感 @ mybirdnest.com.hk

今天起小人在白蘭氏的燕窩系列網站的「美顏研究所」section 那裡有文字發佈,開波主打分別是教大家做冰糖燕窩荳奶,還有關於最近的時裝品牌出血戰的一些小感想。這裡不作文字轉載,有興趣的請 click 下面的兩條 link 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啊,感謝了。m(_ _)m

又,據知品牌方面在各大網站都有下廣告,如果你有幸(?)見到,麻煩給我做截圖 (screen capture) 可以嗎?因為我自己都見不到呀,哈哈。另,鑑於在人家的品牌那裡力 sell 其他東西會有點尷尬,後補的資料如下:


1) 文中提及的荳奶,就是這個韓國 maeil* 的荳奶。

就正當我惦念這東西念的要緊,早幾天,得知某君在首爾出 trip,竟肯迢長路遠的給我捎來幾瓶。在機場入o急寄倉,還包上完好的 bubble wrap。物輕,情意重。謝謝你。

這荳奶是真的好喝得要死,要是真的覺得不好喝,你就送了你不喝的給我吧 XD,多多益善,少少無拘。要買的,超市倒是沒發現 (我去了兩次首爾站的樂天超市都沒見到),但一般的便利店都有售,約 1000 Won。


其中一件的戰利品,「justine case (Just In Case)」,海嘯價 HKD$150。

2) 收到好幾百封的乜乜物物 Sale 電郵,最後我只有時間去了 benefit 的 staff sale。因為地點就碰巧在我 office 附近,不去白不去,買了一些東西,照片拍好,然後又完全無心機寫。最近太忙,好累。

8 則留言:

旅行小粉絲 說...

是的… 忙了、累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這種天氣最好大覺瞓… 嘻嘻…
在benefit 買了很多東西嗎?有什麼值得推介呢?
^_^

盧汶汶 說...

Oh! 昨晚收到benefit 官網promotional email, 話買三件有20% off!! 差點敗了..
原來香港staff sale 仲平!
請問你還買了甚麼, 可不可以跟讀者們分享一下?=)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旅行小粉絲 + 盧汶汶 > Sale 已過好耐咯, 兩位可繼續在 counter/website 安心購物.

當天我買了圖中的這個 Just In Case compact (迷你乾粉餅 + 迷你benetint + 迷你 eye base + 迷你 bling bling 唇彩), 一支眉 gel, 一枝唇膏, 一個 gel eye liner, gel eye liner 質素不是很好, 好彩只是 HKD$50, 用過一次不想再用.

聶秀康 說...

請問那個豆奶像豆漿嗎?層經飲過韓國米漿很濃但有很香的米味.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聶秀康 >不似, 佢真係似係奶的 texture, 呢, 類似特崙酥果的個質感, 厚身o的杰o的. 如果 local 要買, 我覺得十字牌的膠樽裝鮮豆漿算係比較似, 但不及這個十分一咁好飲!

兩相忘 說...

咁好飲!真係要搵來試下!那十字豆奶過甜呀!
特倫穌記得第一次嘗試時真是驚為天奶啊.當然而家都係. 3耳

匿名 說...

那個品牌廣告@某討論區,不知有人sd給你沒有?!
http://i12.photobucket.com/albums/a207/cg_2/26948a22.jpg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沒有啊,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