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燕窩糕 + 派對前的預備課 @ mybirdnest.com.hk


備註 (1):《杏仁燕窩糕》中的甜品店,當然就是源記,不作他選。


源記的杏仁露,肯定是全港 the best of the best,其實我愛加蓮子多於窩蛋,這是為了拍照好看才點的。窩蛋杏仁露,HKD$20/碗。

源記甜品專家
地址:西環正街 32 號地下
電話:2548 8687

備註 (2):《派對前的預備課》,這個週六我的舊同事,現職化妝師的 A 小姐大婚之喜,我在月頭時(!)已購入「飲裙」兩條,好抵,半價喎。買了兩條飲裙 + 一個 clutch + 一件 tee,加起來才 HKD$800 多,平到喊。



備註 (3):《派對前的預備課》,香薰油和香薰爐都是購自 MUJI,香薰油味很淡,我比較常買 Body Shop 的 ,但他們沒有天竺葵的氣味。

6 則留言:

VK 說...

I like "天竺葵的氣味" too. Another one I like is ylang ylang.

素顏天使: Wishing you a joyful and blessed Christmas as well as a happy and healthy New Year 2009!

聶秀康 說...

源記-桑寄生蓮子茶 only the one.擴養化保青春.

香薰-玫瑰or Lavenda.

方大同的橙月?我也有啊!

Pui 說...

想講
你影相真係好靚 好有 Fu (特別第二張相)
=)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VK > 我不是很喜歡依蘭依蘭的氣味, 像藥油. :p but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

聶秀康 > 桑寄生蓮子蛋茶 <--那個我以前住附近, 差不多每星期都去吃的. :) 玫瑰味的我也喜歡, 薰衣草就有點俗氣了, 我覺得啦.

Pui > 謝謝妳.:)

jetaime 說...

i love 方大同的橙月

匿名 說...

桑寄生蓮子蛋茶...我e+自己係屋企煲, 飲2 weeks既成本先係佢一杯既價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