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 mybirdnest.com.hk

文章更新:


後補資料:

1) 文中說的那個 E 字頭品牌,當然就是有名的 Elizabeth Arden 的 8 Hour Cream,俗稱「豬油膏」的萬用護膚軟膏。那時候我帶去北京,真的在袋裡面都結冰了,好硬!



好友 蘋果 知我會用,後來又送了它的復刻版給我。包裝就是模仿幾廿年前最初推出的模樣,好有懷舊感呢。8 Hour Cream 其實就是強力的凡士林,香港的天氣還不是很需要,但去到那些冰天雪地的地方就可發揮它的功效。可以做成厚厚的一層保護膜,滋潤皮膚,不過一般來說我只會塗在嘴唇,或者手指死皮那些特別乾燥的小型部位。另外一個比較為人垢病的問題就是它有一股很難接受的膠味,但是比較同類型的產品來說,它的確是最強的。

有路邊社消息話品牌 counter 本身長期斷貨,我的那支則是在 SaSa 買的,好奇怪,SaSa 賣 8 Hour Cream 這個系列的貨品倒是超齊全,價錢不是很記得了,tube 裝的那個大約 HKD$120 左右啦,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2) 文中說的在北京光顧的 Spa,就是這家有型的 Zenspa,可參看相關舊文

9 則留言:

聶秀康 說...

厚板凡事林因含石油成份petroleum如多塗於咀部唇色會變深.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聶秀康 > 咁驚? 不過我又不是成日塗, 係果的天氣先會要出動到 8 hour cream.

匿名 說...

咁又吾洗咁驚,冇呢樣又有第二樣.我見慣了,通常會常轉牌子,每條formula都吾同,風險會少D,奶野皆因長期用緊一樣野,連食物都大把化學物質,簡單如塗個甲油或一瓶洗甲水都有幾十種天拿水+工業色素...我都會用,呢排覺得paul & joe 07幾好. 聶留言

bobo 說...

我没用过8 HOUR CREAM,我用的是MURAD的LIP SOOTHING BALM,第一支是年初去美国开会,国泰的AMENITY BAG里面的MINI SIZE,很可爱,可惜RETAIL没得卖。。。MURAD很滋润,我最近大伤风抹到鼻子掉皮,都是用这个BALM擦擦就没事,没味道,一流!

屈臣氏有得卖,还有一支是有颜色的。。。不过不能涂鼻子啦,呵呵。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聶 > 指甲油現在用 CHANEL 18 Rouge Noir, 色靚快乾質地極好連個樽 design 都好過人, 不過好貴, 而家要成 $180/支, 好彩加價前買落.

Bobo > Murad 香港賣好貴, 我不捨得呀.

sin man 說...

hhmm.... never use elizabeth arden bor... i was interested... just heard that their cream is ok ga

聶秀康 說...

chanel都係我one of favour,自從那個疆屍紅之後便變心了,那時好像$130乍.係呀佢有兩層蓋設計很好.
那個 paul & joe 07 不防試試是深紫灰,影得手好白好修長,高雅.我從summer到現在巳用了3瓶.$130(about).

匿名 說...

Elizabeth Arden牌子的產品
隻味唔係個個也接受到....


你相中的...
唔知有啊
未見過tim~~~
不過我都有支tube裝!
~kit

匿名 說...

I prefer Smith's Rosebud Sal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