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住先

* 花了點時間轉了新的 layout,相信這不用我廢話了。


* 已辭去「白蘭氏燕窩系列」那邊的專欄,不會再作更新,這裡作個最後的小小連結。
(......實在寫好了幾百年都沒有在這邊提起過。)

09 拜年
補充:最後我甚麼新衣都沒有買。

10+11 手和甲的上下集 (上集) (下集)
補充:會再有另文詳談產品推介。

12 省錢穿衣購物樂
補充:那件格子外套我真的常常有在穿。

13 做自己的窩心情人
補充:我認,這篇是為交稿而交稿的,好「hea」。

14 也談「香蕉減肥法」
補充:我親身試了幾天之後,好像只有變的更胖了啊......


* 為 ESDlife 那邊的 Beauty & Fashion Channel 作客席寫手 Contributor,請多多支持。這邊也會作半文轉貼。謝謝 ESDlife 方面的美女 D 小姐。


* 最後,感謝袁氏健健為我寫的「聯名企劃」,我拍照他寫字,袁氏文筆鬼馬風趣,絕對比我寫的食評好看廿萬倍。詳情請參閱《素顏天使 x KY氏の聯名企劃開催決定。》及《KY氏@客樣相談室》。


* I love you all。

* and,I will be back。

24 則留言:

KennyT 說...

支持!

Btw﹐新layout好靚。

爸爸不再 說...

真心歡喜,等妳!

BusyBee 說...

good!
welcome back!!

akira 說...

喜歡這兒的新lay-out, 為過去的事沖喜一下也不錯!

匿名 說...

雖然你話唔再寫~不過我都日日黎睇睇~
終於等到你話會寫返!!!
實在太好啦!! 加油啊~我等你=)

阿K=P

匿名 說...

YEAH!!!!!!! The news made my day :)

Blackwidow from San Francisco

卡臣 說...

will back?
好消息喎!

sze 說...

見到你再回來,真好!

Ingrid 說...

Great layout!

really,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will be back...sometime in the near future or sometime in the distant...we are all anticipating!!

hehe, and we love you too, Patricia

匿名 說...

好野!! Welcome back!!!

Joyz 說...

support~ hug~

KKdance 說...

yayyyyy!! looking forward to ur passages again :)

阿ta 說...

YEAH!! 天使復活!!!

阿ta 說...

好野!! 天使復活了!!
一定變得更漂亮更可愛。
我想把你那天使翅膀狠狠的除下來,你不要再離開喇!

yau 說...

WELCOME BACK!!!x100
:D
無論你之後想寫0的乜,我都會支持!
真心最舒服,希望你能夠舒舒服服,冇壓力地寫:)

匿名 說...

Yeah.. u r back...
so good

匿名 說...

cool...good to know u will be back..
me and my best friend are huge huge fan!!!

匿名 說...

太好啦...!!!
雖然你話唔寫...
但我呢排日日都依然不受控咁CLICK入黎...
你會返黎就太太太好啦!

+po

匿名 說...

真好呢..
很高興再見到你的文章...^^
good luck^^


Lois

匿名 說...

Dear P, welcome back !

L U V B U N N I * 說...

支持你! 要再寫的確需要好大勇氣!

匿名 說...

太好了~~welcome back!

from潛水的iris

匿名 說...

Welcome back, Patricia!

The new layout looks great, but can you make the Chinese text a few fonts larger to accommodate my 老花眼? Thanks.

Happy writing!

Sophia

匿名 說...

i like your new layout. good to see u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