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變小微整型體驗 @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這兩星期以來出席不同的公開場合或者朋友聚會,我的女友們見到我都會很雀躍的說我的臉瘦了很多!獲得大好評!!!注意,只是臉呀!(......身體還是很胖 XD) 為什麼?因為早前我獲得「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的贊助,同一時間做了改善鼻型和瘦臉的 Botox 和 Restylane 的注射,但這次注射跟我以往的經驗有相當多的分別,以下會為大家解構!

我常常都說做這些微整形注射千萬不要以價錢來選擇,而是要以醫生的手勢和經驗來決擇!為我做注射的 Dr. Sandy 是香港其中一個最有這方面經驗的醫生,你看這堆針筒山?!!!@@" 加上她是女生,女生就是比較理解女生的需要,而且也免除面對男醫生時會有不必要的尷尬,心情也比較輕鬆~ 有一些朋友近年流行到台灣去做微整型,現在可以把機票和酒店錢省回了,因為 Dr. Sandy 就是台灣人喔!不過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她會說廣東話的。

**注意:以下含注射及素顏(沒化妝)的照片,小心給嚇到**








三不五時都會有好事之徒取笑我的鼻子很大,雖然我本人並沒有真的很在意,畢竟那是遺傳自媽媽的鼻型 (.......好吧一點點在意還是有的 /_\ ),但當然如果能夠改善一下的話我會很高興啦。Dr. Sandy 仿彿看穿了我的想法,首次見面資詢時已經說可以改善我的鼻型,但我還以為是跟之前做過的注射差不多,只是把鼻樑較低的地方打高,但原來她所想到的是更全面的注射法!

鼻樑的部位注射了麻醉版的 Perlane,Perlane 和 Restylane透明質酸是同類型的產品,因分子體積比 Restylane 大故又名「中分子」,很適合用來作鼻和面頰與及唇部填充注射,同樣也是來自瑞士的 Q-Med,安全度絕對放心,獲得美國食物及藥物安全管理局 (FDA) 認可。因為我本身的鼻子也沒有真的很塌,只是把鼻樑作一些微調 Fine Tune。

即場效果拍照,就算是側面也看得出來鼻子神奇地變小了!!!!

我最欣賞的戲玉其實是醫生為我的鼻翼和法令紋位置同樣也注射了 Perlane (份量比鼻子多3倍@@"),然後再用人手推和捏的手法,讓鼻翼位置更漂亮,這動作本身就很考驗醫生本身的審美觀和經驗的,不是很多醫生會這樣做。當然效果我是超滿意了!

至於法令紋,我本身的法令紋非常深,以前就有打過但當時是痛到哭!(真的哭了!) 但不能不打啦法令紋越深越顯老!NuMe 有購入極速低溫機代替一般要病人拿著冰袋的麻煩也可減低痛楚,這一次也的確沒有第一次打的時候那麼痛

Perlane 本身的持久度高,可維持約 9 個月才會開始失效。也有朋友問到永久性的問題,其實只要每隔半年注射一次、連續注射四次後已可達半永久的效果,比做開刀的手術安全得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貼一些事後的照片,全部照片均不經任何修圖 (調光暗和加 Watermark 不算吧?)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這張照片是注射後當晚拍攝的,全素顏首次嚗光啊!(之前放了在 Instagram 反正公開了也沒所謂) 打完針之後沒甚麼胃口就想不如去跑步.......慢跑啦,因為第一晚麻醉藥散了之後全臉都有點疼,但鼻子完全沒甚麼痛的感覺。雖然燈光很暗但還是看得出來鼻子有紅~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理論上是要隔幾天才能夠化妝的,但我不理啦,第二天就已經化妝出席活動,這照片是在家裡自拍的。(值得一提的是當夜我的某舊男友在我 Po 了這照片之後突然給我私訊!!是好多年沒聯絡的了!!這是桃花鼻嗎?!!!)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另外一個角度!哈哈~ 第二天還未散腫,自我感覺很誇張,其實因為第二天還不是很做到甚麼表情。有點怪怪的~ XD 不過朋友們在 Facebook 留言都說好自然。

對的我是完全公開談論的,所以最近雜誌在說某女藝員的鼻子突變我不了解為甚麼她不肯認,一看就知道了好不?!-_- 也有一些朋友好奇說為甚麼看起來很自然,那是因為我沒有注射過多的份量啊!好多藝人為了要上鏡好看都把輪廓做得特別誇張,所以看起來就有很假的感覺。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之後這張注射後七天拍的,已經完全散了腫,超自然!鼻子看起來比以前小了!嘻嘻嘻~~ 連樣子看起來也年輕了,好神奇!!!當然甚麼表情都做得到,而且是非常欠揍的表情!XDDD

如果對以上的注射療程有興趣,只要是我的讀者的話都會有特別優惠啊!以上提及的麻醉版 Perlane 注射,首次試做價只是 HK$3,388!!麻醉版 Restylane 首次試做價更只是 HK$2,288!!按這裡 http://www.nume.com.hk/exp 填妥簡單表格,並註明是「素顏天使讀者」都可享有優惠價!!

預告:下一篇是重點文,我會逐步解構我的新下巴!XD 還會有更多的新照片呢!也會介紹一些注射後的護理產品。(.......放心不會還是自拍照啦,終於約到 PY 幫我拍照了!她還是我最愛的女攝影師啦~)

---------------------------------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3樓1301室
電話:2722 5922 (必需預約)
Official Site:http://www.nume.com.hk/

2 則留言:

ng ayden 說...

會分享瘦面 BOTOX 和有試做優惠嗎?

Patricia Wong 說...

ng ayden > 會啊~ 留意之後的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