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瘦身特集】超級Z波黃金脂雕 Ultra-Z Super Ultrasound-assisted Lioplysis 體驗 @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WARNING:以下含血腥及令人不安的圖片,敬請留意。

差不多近五六年沒有穿過背心上街的我,今年的整個夏天我都可以暢快的穿背心上街去,不用再穿外套穿長袖衫遮遮掩掩,說到這裡,一定要再次感謝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贊助我做的「超級 Z 波黃金脂雕 Ultra-Z Super Ultrasound-assisted Lioplysis」,亦即溶脂的手術療程!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就是上一次贊助我做注射 Restyland 跟 Botox 的那一家,之後也收到超多查詢!)

先放兩張近照,這張是八月尾某天在 GAP 的試身室拍的,這條 Acne 的舊裙子之前我一直都不敢穿,像這樣的怪 Cutting 真的很難 Handle,但現在也完全沒有問題!!(當天還給第一次見的女生稱讚說:「真的很想擁有妳的身材啊!」雖然明知是客套話但聽了也非常高興。)

這張是九月中出席雜誌《JMEN》的派對前,去 Marek 給 Bonnie 弄完頭髮拍的。背心晚裝裙是 BCBGMAXAZRIA 的,當天穿上發現比買的時候寬鬆了兩個碼!!所以要束皮帶,肩膀位置我也動了點手腳。

選這兩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我現在拍照也不用再「叉」起雙手了!!!!!(*激動*)

最近兩個月每一次跟不同的朋友見面,話題都離不開我的一雙手臂,因為我做了有很多人都好有興趣知道、而又心思思想做的抽脂手術!這一篇我會盡我的能力,為大家詳細介紹整個手術的 Before & After!

在未做手術之前,當然要先跟我的醫生 Dr. Sandy 會面做 Consultation,了解到我的需要,醫生摸一摸我的 Bye Bye 肉手臂還有熊厚背肌就笑了 (哭),說是做了之後應該效果超好 (這也是事實!)。之後就被安排去專業的化驗所驗血,看一下是否適合做這個手術,十分穩陣,整個 Body Check (化驗所驗血) 費用約為 HK$2,200。成功過了驗血的這一關,就是手術日的準備了。

手術室

大大小小不同的喉管,嗚哇~~~~

我的手術當日在早上 10 時進行,正式開始應該是 11 時左右,到我第一次醒來已經是下午 2 時,醒來之後因為麻醉藥未散就在房間裡面睡覺,到麻醉藥全散大約是下午 4 時,診所的姑娘們超好的還為我買了粥待我起床吃。所以整個都要最少大半日完成,而且當天回家也就立即大睡特睡,也完全不能工作。還有要注意一點,最好就是找相熟親友來接你,因為剛做完手術人還是有點懵懵的。

詳細介紹一下甚麼是「超級Z波黃金脂雕 Ultra-Z Super Ultrasound-assisted Lioplysis」,這個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手術,主要就是先利用圖中這部機器 Ultrasound-assisted Lipolysis (UAL) 技術做 Pre-tunneling,把治療部位的脂肪乳靡化 (Emulsification) ,之後做 Aspiration 或 Liposuction,抽出乳化了的脂肪。

連同兩邊手臂和背肌「Bra 帶位」,我是一共被抽出達 1.25 公升的脂肪的!!!就是這瓶東西了。1.25 公升是多少?大約就是一瓶 1公升的可樂 + 1盒250毫升的檸檬茶了........ Happy Halloween!

**文末附上一~~大~~堆~~的相關資料給有興趣人士參考一下,資料性的東西不適合我來重寫啦,怕寫錯。

最多最多最多被問到的問題,「痛唔痛?」老實說,我覺得那個感覺不能算是痛,我會形容為像同一日打完 100 場 Combat 的酸軟感,非常酸。而且說實在手術的當時我是半身麻醉,整個人是完全睡著了 (據在場的姑娘稱,我應該是其中一個入睡最快最沉的 Patient.....),所以也感覺不到任何痛楚。不過這個感覺基本上亦只維持一兩日就散了,我還記得手術後的第二日我已經有如常上街出席活動了啦!

在確定會進行手術之前會先量身,醫生從美國特地給我訂了一件醫學用塑身衣 (約 HK$2,000,這個是我自己付錢的),手術之後拆線前的10天都要24小時穿著它!!加上我做手術的時候正值 7 月底炎夏可真是折磨,如果能避免的我都不上街,就算是外出也只到有強勁冷氣的地方,一出門就立即跳上的士。不過最慘的是因為不能把那件塑身衣脫下,上半身不能洗澡不能沾水也當然不能洗頭 (下半身 OK),所以長髮的我是每天都得去外面的 Hair Salon 讓人給我洗頭的。我都笑說那10天可真是貴婦一般的生活喔~~~ 我本人就強烈 Suggest 如果是要做這個手術的話,入秋冬天氣開始冷做就真的一流!!!!Hey 緊身褲不就是 Leggings 嗎?XD

圖中我穿的這件就是醫學用塑身衣,隱約有看到前排是一堆鈕扣吧?有黑色有裸色 (當然是選黑色啦!!),出盡奶力的每天搭配!外面穿了一件黑色背心裙,還加上假的恤衫衣領。有一次去 event 還竟然有時裝界朋友說好看,還問我這件 Corset 是在哪裡買的!笑得我!

拆線後呢也盡量每天穿塑身衣 8 小時,保持塑型。不過我的這件很快就不合穿了,因為拆線後我急不及待每天都跑健身房去,勤力做運動之下瘦得更快,結果又得再買一件新的了。除此之外,也每星期 2 次回到 NuMe 做術後護理 (HK$1,000/一次),因為在拆線後的一個月,術後位置水腫會很厲害,也突然會有繃緊拉扯的痛楚感來襲。利用圖中的這部 Balance RF 機,輸出高温射頻及超聲波的頻率達到皮下深層組織,而深層的細胞會因摩擦而產生熱能、利用這些熱能會使身體的血液循環加速可深層達到淋巴按摩及剌激膠原蛋白再生,達至減退水腫及收緊表皮的雙重效用。

也有見過我的朋友問過有關傷口和疤痕的問題,其實術後位置之後的確會留有少少疤痕的,但只是像「蚊躝」般大小的疤痕,在兩邊近腋下還有手肘位置,不特別注意的話根本就看不到,又或者會以為是胎記之類的微細疤痕。(對比起 Bye Bye 肉蝴蝶袖這小小疤痕算個屁啦!!)

效果圖的時間,距手術後 1 個月拍的。這是右手,看起來還有點肌肉的線條,哇哈~~ (Before 的髮網造型是因為那是手術之前拍的照片)

然後這是左手。順便說明一下,腋下位置白色點點是白蝕不是汗斑 (我有白蝕病這個不贅啦,自己看舊文),我是刻意保留而且整張照片不經 PS 修圖,為了證明這雙手真的是我的!

上圖是 Before,下圖是 After,足足減了 5cm!!!!醫生也說效果超好。

之前也有聽過不少的朋友說是抽脂無用,的確脂肪這東西是非常古惑的!因為你把它抽了出來之後,如果不節制飲食又或者不做運動的話呢,它其實是會在同一位置生長,但只要保持適量運動和均衡飲食,就可以把效果保持一生一世!

也特別適合一些難減的部位,譬如大腿、小腿,要做多少運動才能擁有像少女時代那樣的美腿喔?!如果是抽脂的話,只要躺一下一覺成來就擁有了!!!所以你們見到很多體態完美的女星/模特兒,其實當中很有多都有做過抽脂 (更甚者我有聽說過某女星是把大腿脂肪轉移到胸部豐胸)。無論是男人的六塊腹肌,還是女人的蜜桃臀,通通都可以透過手術雕塑完美曲線。

另外一個最最最多人問到的問題,當然又是價錢了,素顏天使讀者優惠,我這次體驗的最新「超級 Z 波黃金脂雕 Ultra-Z Super Ultrasound-assisted Lioplysis」試做價為 HK$17,400 起 (原價 HK$35,000 起),另有傳統抽脂試做價為 HK$9,800 起!!!!**不包括以上標明的其他費用。

最後,我要再次再次強調這個「超級Z波黃金脂雕 Ultra-Z Super Ultrasound-assisted Lioplysis」也是一個正規的手術,既然是手術的話當然也有一定的風險,閣下一定要衡量一下你是否願意接受這些風險啦。如果自我衡量過覺得 OK 的話,就可以跟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的工作人員了解接觸咯!


延申連結 --
尖尖下巴小臉微整型體驗 @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3/06/nume_13.html

鼻子變小微整型體驗 @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3/06/nume.html

---------------------------------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3樓1301室
電話:2722 5922 (必需預約)
Official Site:http://www.nume.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音波溶脂就是利用快速震盪作用,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使之成為乳靡狀,再利用吸管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因此比起傳統抽脂,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的方式,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了許多,又因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不只能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手術的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較低,病人可以在術後觀察到抽出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少量的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了、之後的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

好處:
  • 較安全,具有脂肪組織選擇性
  • 無高熱能雷射刺激
  • 適合脂肪雕塑與小區塊線條修飾。
  • 傷口小、瘀青少、疼痛度較低。
  • 大幅減少疼痛、瘀青、出血量。
  • 恢復期短,術後效果好。
  • 特殊部位刻畫曲線,如:男性六塊肌、女性蜜桃臀
  • 各款不同規格探針,可雕塑全身曲線。
  • 經超音波能量測試,會破壞脂肪細胞,但不傷害神經、血管、肌肉等組織。
  • 全球最細探針,可針對肥胖雙下巴、V小臉型雕塑。
  • 可做特殊男性女乳症、狐臭治療。
  • 術後避免凹凸不平,並具皮膚緊緻效果。
市面上,這麼多的脂肪移除術技術,該如何從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解 (1320nm 、980nm、1064nm) 或是超音波溶脂 (UAL) 中做抉擇呢?

以下幾個重點提供如何做出選擇的參考:

1. 治療時安全不安全?
2. 治療時間長短與疼痛程度?
3. 治療後立即效果呈現與能不能達成預期效果?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追求完美無須承擔風險,不用忍受長時間的疼痛,更不用擔心雕溶脂」是目前歐、美、韓,最新流行的風潮,是超音波溶脂無後顧之憂的最佳選擇。

Ultra-Z Super Ultrasound-assisted Lioplysis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手術程序:

1. Consulting:與醫生溝通,消費者說明需求的雕塑效果。
2. Design:選擇與確認抽脂區域。
3. Tumescent Infiltration:注入蓬鬆麻醉劑。
4. Ultrasound-assisted Lipolysis:做 Pre-tunneling,也將治療部位的脂肪乳靡化(Emulsification)。
5. Aspiration or Liposuction:抽出乳化的脂肪。
6. Postoperative Care、Massage and Compressive Garment:術後照顧、按摩與緊身衣。
7. Regular Follow-up:定期覆診。 

最新的超音波溶脂是利用高頻率的音波震盪,讓周圍的脂肪細胞產生「乳靡化作用」(Emulsification),將脂肪細胞加以破壞後,引流並代謝出體外,不會有雷射高溫造成的熱傷害,因此可以做到較表層,減少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情形;而雷射溶脂由於是靠高溫溶解脂肪,因此比較會有熱傷害的情形,另外更因為要減少熱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因此往往沒辦法做太淺層的溶脂,較易造成凹凸不平的狀況。『超音波體雕』是利用快速震盪作用,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使之成為乳靡狀(Emulsification),再利用抽吸管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而傳統抽脂是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的方式,對神經血管的傷害最多。

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40至45五度的熱能,不只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高安全性的超音波脂肪乳化作用:雷射溶脂是靠熱能來溶解脂肪,所以容易傷害到神經、血管以及皮膚;超音波則是靠高頻的震盪產生的乳化作用,所以不會傷害到神經、血管以及皮膚

儀器與手術特色:
1. 易於操作:貼心設計:多款探針,可供各部位雕塑。精緻雕塑,例如:世界上最細的探針(1.2 mm probe)雕塑臉型。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男性女乳症。
2. 安全性高:集中對付脂肪,不傷害重要神經、血管。
3. 降低疼痛、出血及其他傷害。
4. 局部麻醉:診所內即可局部麻醉進行雕塑。
5. 修復期短:可預期脂肪乳化後的效果、復原速度快、復原後皮膚平整。
6. 易於雕塑期望的形狀、降低執行醫生的體力耗弱、可預期術後結果。
7. 適用所有身體部位,大幅降低副作用發生的機會,例如:皮膚表面不平整、腫脹、血腫等等。
8. 減少術後照護、減少疼痛、出血及其他傷害復原期很短、可預期術後結果皮膚緊緻、簡單的回診追蹤、高安全性、簡單的抽脂過程。

全身部位精緻雕塑及特殊適應症:
1. 可雕塑全身各部位,包括高難度部位,例如:雙下巴。
2. 可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男性腹肌雕塑。

安全性高:
1. 針對脂肪細胞乳化,不傷害重要神經及血管。
2. 三低:低疼痛、低出血量、低傷害。
3. 只需施予局部麻醉,即可進行超音波脂肪移除術。修復期短暫。
4. 可預期效果
5. 復原速度快
6. 皮膚平整性佳

7 則留言:

Ying 說...

先謝謝你以上的詳細分享!
其實我想知多d 你既心路歷程多d, 話晒係一個唔算低風險既手術,點解你都會選擇做?
我都考慮緊做冷凍溶脂,但仍未跨過心理關口,所以好想知你有咩諗法! 謝謝!!

Patricia Wong 說...

Ying > 第一,我好信賴 Dr. Sandy;第二、當你好 desperately 想瘦而又有個咁快嘅方法真係瘦到,咁我覺得 why not give it a try. (但我係唔敢割雙眼皮的,因為我好驚對眼有事就咩都救唔返)

不過我有一點要 remind 你,我有見過有第啲 case 係抽得唔均勻 (of cuz 不是我個醫生做的),凹咗入去咁樣,你要問清楚你個醫生係用咩方法幫你抽先決定做唔做。

Ying 說...

"Desperately" 呢個字好傳神!!! 多謝你既解答!!!

hoyoyi 說...

你的瘦身路真的很不容易~

jujuma 說...

是你的長期讀者了,知道你是個不会為小利益而乱作介绍的blogger.所以對你的推介都很有信心。有幾條問題想請教

我是否也可指定dr sandy?
你之前幾個post提及的優惠還有嗎,即話是你讀者有半價果d?
還有我是working woman,比較難在office hour 做treatment, 是否要去好多次呢?
謝謝

Patricia Wong 說...

jujuma > 謝謝妳的支持和留言呀。:)

1) 可以。

2) 剛問了負責人,優惠還有。

3) 放工時間去是 OK 的。:) after treatment 最好一個星期做一至兩次,連續做一至兩個月,視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啦~ 有些人好比較快,不用做那麼多。

ehksearch.com 說...

多謝分享,真的很吸引∩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