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Off? Off!

‧寫食評是否有需要把同行友人的照片拍下來,發到各大新聞組 / 食評網,但又把友人的樣子給打了格,只為借故顯示跟自己同行的是個女的? 示意自己不是失敗電車男?

‧在食評網寫食評是否有需要把自己正在看甚麼雜誌的照片也發表出來?

‧又,在食評網寫食評,有 1/2 段內文也跟餐廳 / 食物無關,寫外國時裝踩本地潮流,只為一心一意告訴人家自己「好有 taste」?

‧又又,寫食評刻意模仿陶傑式文筆,不住的歌頌英國文化,稱自己為「Hong Kong-Blood, England-Heart」(!),但人家好歹也在英國留過學,這人充其量只是去過幾次短線遊。不要當人家跟你一樣是瞎子。

‧又又又,不用四出跟相熟和不相熟的人說起自己的陳年「傷心」情史,我很相信你並不是你所說的那麼傷。又又又又,你說得多到已經有超過 5 個人 (or even more) 說回來給我聽,除了証明香港很細,還有就是你並沒有交到甚麼真心朋友。








我,衷心的,替這人感到汗顏。

還有,請你不要再在那些食評網 gathering中 / 公司同事間跟我「認親認戚」,如果有人問起我可認識你麼,我會裝不認識的,因為 I feel too shame for you。
匿名 說...

好好笑耶!講真,再想深一層,不是有部份人在blog上都是做著差不多的事情嗎?

嘔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