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的愛情小故事上下集

上集。

網友小妹妹 A 有要好老友 B 小姐,23歲,長相標緻。

A 常告訴我她和 B 的逸事,提及過 B 有一男友,為人愛吹水,自以為是 (e.g. 常吹噓自己做 designer 收入好多......其實也不過是個小數,比起 貴先生 和 6先生......... XDD),不過既然是好友的男友,也就常有些群體活動。

A 告訴我他倆的愛情故事,本來這男的 (26歲) 有一女友 (26歲),拍拖四年,因為標緻的 B 小姐介入個多月所以分手了。跟同齡女友分手一星期後,在一個男的因為和女友分開失戀了,哭得死去活來的晚上向 B 求婚 (!!!),而且成功了!

我好奇,問 A 拿了這男的照片一看......


嚇然發現是某舊同事 J 先生!!!!!

J 先生長相心境也比真實年齡少,做同事的年代常聽到他吹噓自己搞 party (!) 賺好多。口花花類型。工作態度很一般,幹了沒兩個月就走了。

這 J 也真的把 B "tum" 的心軟,B 帶 J 見家長,還騙自己父母相識已久,父母竟又沒有反對!

他們將於 10 月尾結婚註冊,因為無錢,也不擺酒了。

因為無錢,他們的小婚禮女的也得付一點 (但 B 是每月賺 $7K 那種小女孩,J 「話」自己做 freelance 曾經每晚賺 $10K),現在這雙男女就同居在 J 的家,是 J 父母購入的,和弟弟,弟弟的新婚太太四人一起同居(!)。

他們還有名句:將來的事天曉得,就讓我倆一起去體驗吧!

-------------

下集。

另一故事。

某香港有名纖體集團內發生的。

任職減肥顧問的女孩,跟到這集團拍廣告片的攝影師戀上,一見鐘情,火速撻著。

攝影師長的帥到不得了(連漂亮的老闆娘見到也為之心跳)。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結婚,也短期內把婚禮的準備一一辦好。


在註冊當日,男主角失蹤了,逃婚去。
匿名 說...

嘩...逃婚?!?!?! 好hurt喎!!!!!!

eu 說...

咩freelance咁好搵ah, 我都想做wo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