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加坡餐廳

看完電影在附近的亞士厘道找點吃的,沒甚麼點子下最好就到那些甚麼都有的 ── 茶餐廳。以這一家星加坡餐廳其實又不盡是茶餐廳,因為它是主力吃星馬菜式的,店開了好久,少也有 30 年,早前搬店 (在對面馬路) 順道翻新了,環境好了很多,卡座位也很闊也沒有以前燈光太暗的毛病。



這是我點的海南雞飯套餐,雞比較鹹,像鹽焗雞多一點。因為是星馬式的所以沒有黑醬油,有點失望,飯沒水準,無雞味也太濕。倒是那湯出奇的有心機,雖然也只是雞雜 (內臟) 和冬瓜,但就下了蛋花,喝起來沒那麼寡。



男友點了炒貴刁,比較辣,料也少的可憐,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小粒蝦肉,還要是入口即溶的,但河粉很多,可以吃飽三個男人。+$15 可以轉做套餐,有餐飲一杯,湯和麵包。麵包上桌時候很燙手。



在 menu 看到這個 風流寡婦巴非,夠竟吃的是怎麼樣的巴非呢?!

另外我再點了一個紅豆冰,一般,買單約 $140,怎說好呢,雖然又不至於差得不能下嚥,中規中矩,就當是保護文物好了。

--------------------

星加坡餐廳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3-25號雅士利中心地下
電話:2376 1282
菜式:星馬 / 港式
clara 說...

我在香港時去過一次...o個度o的o野好鹹.一點也不覺得好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