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roads Coffee

昨天午飯時段我去了見網友!嘩哈哈哈哈哈~

是女的哦!不要誤會啦,是這 blog 的讀者 M 小姐。

事緣是 M 做了一些小吃想請我吃,又湊巧在我的辦公室附近工作,也就順道一起去吃個午餐好了,是第一次見面哦。這 cafe 是 M 挑的,我沒意見。



我點的肉醬意粉,有點家庭式風味。而且裡面蔬菜的份量也不少 (肉醬意粉但沒有甚麼肉的......),味道不俗。午餐還包括餐湯,要了羅宋湯,好酸。餐飲要了熱咖啡,倒是不賴,可跟侍應要代糖,餐桌上沒提供。



這個是 M 的水果沙拉,其實我也忘了這個是水果還是甚麼,M 自己來說一下好了。

環境比較小,沒甚裝修,檯與檯之間也很擠,也沒法,這是香港大部分食店的通病。服務方面,有規矩要全數客人到齊方可內進,頗為不便。還有也吃的挺趕,我們還未抽完煙喝完飲料,TB 模樣的女侍便問我們要走了沒有,此舉實在令客人感覺不大好。

買單每人約 $40。另,M 推介他們的下午茶,我還未有吃過。

謝謝 M 的小吃。:) 不錯嘛~

Crossroads Coffee
地址:側魚涌海光街18號
電話:2565 6897
菜式:西式(?)
備註:可抽煙。

晚上跟友人 J 先生去了尖沙嘴,一家我以前常去的酒吧喝酒,在天文台道。喝了 3 杯 Vodka Lime,又唱了很多歌。

經過晚上又煙又酒的洗禮後,今早我的鼻子長了顆大暗瘡,好痛,十足十《神奇小子》裡的替身娃娃一樣。頂。
匿名 說...

我果個係蘋果螺絲粉沙律...有雞蛋,紅蘋果,青蘋果,青瓜同埋螺絲粉...個沙律有少少黑椒...味道清清地...好啱我胃口呀~

Meling Lam 說...

看來很好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