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的幾部劇和漫畫都看的我很心急。


浦澤直樹老師的《20世紀少年》香港中文版終於出到 #22,我這一本是租來的。好慘,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是否已經有台版的中文版 #23 流入市面呢?又,是否 #23 終於斷尾呢?《Pluto》又幾時有中文版 #4 啊?


Desperate Housewives》斷斷續續又來到尾聲了,season 3 #13 剛播完,大概播到 #14 應該這個 season 便會完結。看來也是有排玩有拍到 Season 6 之勢,個人覺得是越追越好看。

至於《Lost》season 3,美國方面不知何顧到了 #6 後就無故中斷,2月7日才會復播,哎呀我好心急,我最喜歡的 Sawyer 要不要死呢?千萬不要死呀~~

還有好多劇未有空開始,譬如我是一集也沒有看過《Prison Break》啦 (美國已經去到 season 2 的尾段了,我勁 out),也未看擊敗《DH》穫得今屆金球獎喜劇組女主角的《Ugly Betty》啦 (那個太典型的四眼鋼牙醜小鴨造型比較趕客)~

慘啊~ 時間太少,無法!
anf 說...

我強烈推介"24" series!!

素顏天使 說...

anf > 《24》我一集都無睇過. 借唔到 DVD 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