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sample sale

我的友達兼同事 R,下午給我發 MSN 訊息,說 Dior 在太古坊有個 sample sale,號稱 up to 90% off!我看一看那個 invitation email,喂,時間剛好喎!今天就是第一天 open to public。

然後我倆就去了個 quick shop。可惜,相信絕大部分的好貨都給人家掃了 (第一天只開放給 staff)。現場所見,衫架只剩兩個,絕大部分均為雪紡小背心,晚裝裙,也有些外套之類的但都像賭王四姨太又或者何韻詩開演唱會才會穿的款式。總之你就不會買啦!(......如果你真的會買,我會重新估計你這人的。)

那麼 accessories 呢?手袋只剩一個,而且也是怪款。耳環呀甚麼的約剩 10 個 item 左右,都是一些少女款式,要不就是太隆重的。不過呢,愛花錢的我倆在短短的 30 分鐘還是跌了幾百元才離開呀!


鞋可以一買,全部都是 39 號,合我這大腳八穿啊。我就買了這對 dusty pink silky 質地的,綴有黑色蕾絲,鞋跟很高,可以配晚裝啦!那麼多少錢呢?全部鞋都是 $300 一對!!!!R 還說買回去做裝飾品都好抵啦!順帶一提,這種被稱為「裸色」的鞋子也是 2007 春夏的潮流之一,好多個品牌諸如 YSL 也有出產 nude shoes 啊。鞋裡因為是 sample 的關係有點膠紙漬要花點時間除去,還得拿去打鞋掌,買鞋墊。(我剛剛再 check Dior 的 website,頂,原來有好幾雙都是 2006 F/W 的款式呀!我的這雙則是 2006 S/S。)


R 自己則買了一條棉質軍褲,也是 $300 大元!還有 detail 喎!褲子上面是車上了「D」狀的格子紋,像嬰孩的棉被,這褲子跟喜歡 casual wear 的 R 很配合啦,R 則戲謔這褲子像極家中睡褲。雖然我們也想不到為甚麼 Dior Couture 會出了一條運動褲囉!

------------

Dior sample sale
地址:則魚涌太古坊 Dorset House 34/F
營業時間:10/1 12noon-6pm,11/1 10am-4pm
備註:no EPS,$800 以上接受 VISA /Master
匿名 說...

嘿。再買的話,三個月唔洗衫都仲有得著。

匿名 說...

點講都好話晒都係DIOR﹐你倆個不愧為超級搜街精﹐我一陣食完飯又過去望下

Meling Lam 說...

鞋跟好高!有冇4吋?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無度過呀, 但我諗最少 3.5 吋.

匿名 說...

對鞋好靚 !!!!! 結婚時我想買一對黎著(買乜都唔使任何借口~~ 結婚呀嘛) , 一見連+罰索價四千八仲唔知係咩牌子, 即時死心 ~~
抵玩!!!! 我覺得呢種鞋真係百搭 ~

素顏天使 說...

Q > thank you 啊~ 我真係有兩秒諗過用o黎襯結婚時著的晚裝o架, hee hee hee hee~

匿名 說...

Do they have make up products for sal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