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


經典零食大白兔糖,最近推出了各款新口味,早幾天去了將軍澳找我媽,順道逛一下東港城買點東西。商場正在做一些新年的特賣場,我就走去八掛一下,竟然看到差不多是齊全的新口味的大白兔糖!每包好像有 10 顆,$15/6 包。

上排 (左至右):紅豆味 / 巧克力味 / 乳酸奶味 / 西柚味
下排 (左至右):薄荷味 / 草莓味 / 玉米味

我的最愛是紅豆味,味道很濃。其他的就有點詭異了,當然最好吃的其實就是原味啦!還有呢,男友告訴我新口味中還有波子汽水味的,但是我找了很久也沒見過,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賣,麻煩相告,謝謝。
匿名 說...

heeeeeeeeey nice to meet u gurl
my name is joyce...um....i love yr
blog and i love all the stuff that u intorduce lol....coz i have a greedy mouth too...lol!^v^

素顏天使 說...

Joyce >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

匿名 說...

新年快樂!

Unknown 說...

hello,

我也是大白兔的fans,見到它積極地做新products真開心。

有機會要試曬所有味,yeah!


ohno
ohnosworld.com/blog/

李杏嵐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Estella 說...

原來有這麼多口味又可愛的糖阿
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去香港一定要都吃到
你的blog真是充實又充滿驚喜阿: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