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


看了《妄想》的 VCD,無期望自然無失望,彭氏兄弟在《見鬼1》以後已經沒有任何一部作品我是喜歡的了(但還是鬼迷般的全部都看了)。這一部呢,因為預了它差,反而不算太壞。不知你們有沒有讀過深雪有部小說叫做《深夜與清晨的週記》,還有台灣作家九把刀的一個關於偷窺的短篇故事《樓下的房客》 ,電影某些片段跟這部小說都有不約而同的相同之處,不知道彭先生有沒有事前「參巧」過。

阿 Sa 做這個精神分裂的角色做的不錯,但沒如外界所盛讚般那樣厲害,沒甚麼壓逼力,不是眼睛猛轉,大聲哮叫就叫做「好戲」呀。余文樂行行企企,很瘦。

這個電影故事,相信是最能阻嚇那些亂跟陌生女人回家,又或者胡亂拋棄女友的男士了。我最有印像末段余文樂那一句,「都隔了那麼多年,為甚麼會這樣的呢?」。對孤獨的人來說,時間也不一定是療情傷的良藥。

Official Site
kAt 說...

九把刀有偷窺倩節小說名叫--樓下的房客

素顏天使 說...

沒力四射 > YES!!! thank you.: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