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做的指甲

看來以後要把這些指甲款式編個號碼,他日要找都容易一點。

約好了我的美甲師 Macy 8.30pm 做 gel nail,怎料上一位的客人推遲了。9pm 才做,做完了已經是 10.45pm!!連商場都關了門好恐怖。


這次想做一些簡單的,本來只是想塗單色。後來美甲師跟我說剛到了個新的咖啡色 (帶很少很少的閃粉),要不要試試看。結果發現跟我挑的粉紅色還真的蠻搭,就決定做了這個漸變色的指甲。:) 照片拍的很黃,真身跟下面那廣告照的顏色 99% 相近。

後來忽然覺得在哪裡好像看過很眼熟,猛然想起原來是 Kanebo Lavshuca 的 2007 S/S 季度 image 裡面 Ami 的手指甲呀!


(廣告照)


(放大來看)

是真的純粹巧合,不涉抄襲啊~

另外跟美甲師閒談之間,說起早前我不小心刮到手指,指甲裡面出血,痛到入深入肺的事情。因為我問她裡面那些瘀血塊該怎樣處理,美甲師說了一個站在另一個立場看的說話,我覺得還蠻有趣,她就說還好我做了指甲,不然早就整塊飛脫出來,或者是爆血爆得一地也是,想來也說得很對啊~
匿名 說...

睇黎你的美甲師技術很不錯喔!她推薦的新色同你自己揀的色咁夾.仲要同kanebo廣告的model一樣.

匿名 說...

我地呢d手指唔靚唔夠修長既人無份整靚甲啦...

素顏天使 說...

chloe > 係呀佢真係好好, 我跟佢 around 半年, 都無諗過再轉人幫我整啦~

大t > 放心wor, 我手指甲本身又細塊又短, 因為我成日咬, 都係整得多留返靚o架 ja~

匿名 說...

糾正: 那不是ami嗎?

素顏天使 說...

劉祺比 > 謝謝指正, 已更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