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Bakery

午飯過後男友先回家去,我就自己逛逛街。差不多是逛了整個銅鑼灣也買不都到我想要的東西,好慘。最後一站就去了找這個很有名的 Jenny Bakery 買曲奇去。

Jenny Bakery 現在是赤柱的著名必買手信之一,店主 Jenny 做的曲奇遠近馳名,連裝曲奇的小熊罐都便得很有名。當然不可能每次要吃曲奇都舟車勞動跑到赤柱去,上年店主就在銅鑼灣一個小商場開了家分店,據聞開業初期也是要排隊排好久的呢。

小商場位於糖街 (CEO Neway 那條街),不難找。不過裡面超級恐怖,十室九空,還好我是下午四時跑進去,不然晚上可嚇死了沒命賠。店不難找,在商場的 2/F,裡面有好多箭咀指引。



銅鑼灣的分店只有售小罐裝的4 Mix ($50),小罐裝的8 Mix($80),還有杏仁片($70)。另一名物鳳梨酥則要留名待訂,店員說要等 1-2 個月!!!!會不會太誇張呀?!

選擇不多之下我只買了個 4 Mix 的來試試看,心想著要是好吃的話下次可買來送人。回家就立即拆了跟男友一起吃,一開罐是很香的咖啡氣味,er..........可是呢,咖啡我是喜歡喝,可是咖啡味道的零嘴我可不大喜歡。另外是較鬆化的牛油味道,較硬身的牛油味道,還有有葡萄乾顆粒的巧克力曲奇。

Jenny Bakery 的曲奇以其鬆化的質感最出名,鬆是真的很鬆了,就連拿起來也得要小心翼翼的不然會弄散,可是牛油也下的超多,應該是比一般的曲奇多很多吧!變成那個質感是有點比較濕的感覺,也不是不好吃,但就未好吃到要排隊去買那個程度囉。4 種曲奇中我只覺得有葡萄乾顆粒的巧克力曲奇比較對我的口味,所以呢,我就只挑那個來吃,剩下的就給男友啦,嘻嘻。

---------

Jenny Bakery
地址:銅鑼灣糖街1-5號銅鑼廣場2樓2026室
電話:2577 3789
菜式:西式
Meling Lam 說...

它那好吃的程度, 像是用豬油製的!

匿名 說...

8 mix is better than 4 mix

馬.李心心 說...

很久沒有留言啦!你幾好嗎?

真巧合呢!!我妹妹上星期也在jenny那兒買了兩罐,真的超鬆化,超好味!我已拍了照片,打算向朋友仔介紹,估不到你比我還快手推介啊!哈哈!

我想她的曲奇應該是七分牛油三分麵粉的比例,超級肥呢!不過好味的東西往往也是致肥的!

素顏天使 說...

心心公主 > 係喎~ 我以為你無睇我 blog la, hahaha~ 甜品真係你最熟點整啦. 我好怕做 bakery 的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