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S2 結局分享


(#22 《Sona》 preview)

現在是 3am,我剛剛把最尾一集的《Prison Break》S2 #22 都看完了。

看完有點想講粗口!&%XY##&*YZ

以下是本人看完了試圖歸立一些重點,未看到 #22 最好不要再看本文下去了。

***********



1) 好大可能會發展成《Lost》式的 Si-Fi 科幻劇。

2) T-bag,Bellick,Mahone,Michael 全部被硬困在高度設防監獄 SONA。(似《Lost》度 ★★★★)

3) 死了的 Kim 的上級,那位「The Company」的其中一名掌權人原來是一名將軍,但更狀似科學家。(似《Lost》度 ★★★★)

4) 尾幾集已不斷鋪排 SONA 是一個神秘 project。(似《Lost》度 ★★★★)

5) 將軍穿上了類似防病菌感染的防衛衣物;SONA 內竟設有閒人勿進的地帶。(似《Lost》度 ★★★★★★)

6) 將軍的語氣似是一早想到 Michael 會再逃獄,重點是這亦是他想發生的事情,然後大有可能是些 blah blah blah 人體實驗。(似《Lost》度 ★★★★★★★★)

7) 進一步聯想,會不會是做了些甚麼爛鬼實驗研究令 Michael 變天才諸如此類......

這些全部都只是我的想法啦,未經證實,亦歡迎討論。

Season 3 亦只是剛開拍,會加入新角色和沿用舊有班底。有報導說是會以逃出南美為主題。

***********

說起《Lost》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啦(但都已看到 S3 #14)!!!我忍受不了永無止境不停添加又死不解開的謎團囉!!
匿名 說...

笑死

未看過lost,因為看故事背景已知是提供亂作空間而非創作空間

不過,「逃」要再拍下去,也難逃要亂作了

又,逃這譯名雖明顯是由迷而來,卻是明珠難得的妙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