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 Ristorante Italiano


昨天跟男友終於能成功的去看了《惡女花魁》,影評稍後再補。排隊入場時看到這家意大利餐廳,有露天的座位,看來不錯 (我對於露天餐廳是有點莫名的好感),反正隔鄰的新都會廣場沒甚麼好吃就來這裡試試。

8 時許來到餐廳只有半滿,在葵芳這一帶來說消費算是很貴,這個我也能理解的。室內部分冷氣太強,我們挑了室外的位置,25-6 度的氣溫下還有點點微風,很舒適。最讚是可以邊吃飯邊抽煙,呵呵~ 我們都點了 set dinner,價錢約 $128+。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麵包軟軟的也夠新鮮,配合店家自製的香草蒜蓉伴吃有新鮮感,另外小碟也奉上了紅酒醋和橄欖油,紅酒醋一嚐就知是較貴價的貨式。這麼一大籃的還未喝湯也全幹掉了。


daily salad 是醃製的生牛肉還有嬰兒菠菜沙拉,鮮嫩的生牛肉吃的有點意猶未盡,菜也是很新鮮。


餐湯應該是豆湯之類,以紅腰豆還有些不知名的豆同煮,味道也很不錯,沒有打到太細有點嚼頭也是加分的地方。我很少會把西式餐湯喝光,這個大大的一碗也喝的一滴不剩。


我點了這個 Saffron risotto with baked duck leg in black truffle sauce 紅花意大利飯鴨腿黑松露菌汁,意大利飯的硬度適中,以番紅花和上湯煮過後味道很鮮美,配搭黑松露菌汁也是不錯,略嫌鴨腿烤的過熟,不過沒有多大影響,仍然是很美味。順帶一提,番紅花被視為與黑松露、鵝肝、魚子醬世界三大美食並列的頂級食材,是全世界最昂貴的香料。(我只是看黃又又如的書多才學懂的)


男友的 angel hair pasta with pacific scallop & crab meat in garlic sauce 天使麵伴鮮帶子蟹肉配香蒜白酒汁比起我的 risotto 則是有點遜色,雖說遜色也是做的很好吃,非常香口,帶子烤的嫩嫩,看得出這裡的食材選料都頗挑剔,連伴碟的小蕃茄都選用較昂貴的黃色品種,不是很多餐廳有膽做這種事的。


最後奉上的甜品是 vanilla panna cotta (意式奶凍),以帶點酸甜的橙汁調味,賣相一般,味道卻是出奇的好,配搭的很不錯。但晚餐沒有包括咖啡或茶是有點古怪的。

服務方面算是很 attentive 也很有禮貌,沒有無謂的騷擾和多餘的說話,不過有點扣分的是沒有在奉上菜式時略為說一下菜式的名字。

買單連加一只約 $300,以質素來說是便宜得過分,我倆都吃的很滿意。

就只欠一杯咖啡,真的,這頓晚餐就很完美了。

--------

Qui Ristorante Italiano
地址:葵涌葵芳葵青劇院 2 號舖
電話:2407 5752
菜式:意大利
匿名 說...

素顏天使,你拍的照片好靚,請問是用什麽相機呢?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手提電話 Sony Ericsson K750i, 有二百萬像. 我無相機的, 謝謝支持 :)

匿名 說...

多謝資料!吓, 用手機影?犀利!
你的blog 好看哩!i like it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