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海南雞


於太古坊工作的其中一個好處,是附近的食肆林立,汰弱留強,時常有店開有店關,很適合我這種愛新鮮的人。這家開業不久的泰國人海南雞則是近兩星期的最多人排長龍龍虎榜之榜首之選,最瘋狂時我見過有近 30 人包圍住食店門口。

從外面看進去,可以見到店實在小,大約只有 10 餘個座位而且也很擠逼的樣子。所以我和同事一行三人就老早決定要買外賣。想不到外賣的效率很高,等了 3 數分鐘就可以了,如果是等位,大概等箇 30 分鐘都不能吃。


海南雞飯包括有油飯,去骨雞肉,雞湯,也配一杯飲料,除了有普通的咖啡奶茶之外,還可以選圖中的這杯冷香茅薑蜜,以 HKD$39 這價錢來說尚算是可以的,不過份量略小,男士們則可能不大夠飽,我就覺得剛剛好。


走泰北風格的海南雞,醮以調過的帶點微辣的醬汁,味道不錯,雞味則欠奉但尚算嫩滑。油飯味道較濃,香茅薑蜜薑味香濃,不是沖劑調配,誠意可加。那碗雞湯則較失色,除了不知何故只得半小碗的份量 (我一打開蓋時還以為被人家喝掉),味道也淡如開水。但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我覺得比北角勝利小廚好吃。

下次可以來試豬腳飯或者船仔粉,好像也蠻吸引啊~

另外一提,這店其實是連鎖形式的,在北角,尖沙嘴等地都有分店,幕後老闆是常常在 Openrice 賣廣告的曼谷泰菜,哦~ 原來如此。

--------------

泰國人海南雞
地址:側魚涌海光街4號多寶樓地下
電話:2561 6666
菜式:泰國
備註:Official Site - http://www.bkt.com.hk
simcity4000 說...

我前排係北角試過,泰式來講已經不錯,尤其係個汁醬。

-- 搵食

匿名 說...

我覺得比北角勝利小廚好吃
你呢句好大近視,我覺得北角勝利小廚經已係好好味,我地今個weekend一定要去食

匿名 說...

喂喂我噚晚經過深水埗近豬潤面附近見到有間"泰國人海南雞"新開張, 好多花籃係門口, 入面仲好多人, 我估係第一日,星期六有時間都要去"泰國人海南雞"先, 新開張, 祝生意興隆, 客似雲來.生意長做長有, $$$收到手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