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篇(十四) La Fenêtre

如果我有錢買屬於自己的樓搞裝修,我想我的家會有 90% look alike 下面這家 coffee shop 的。


越南人最愛喝咖啡,一日幾杯,百喝不厭。街頭巷尾都是各式各樣的路邊小攤茶檔,要喝就得跟大夥一樣蹲在地上的小膠 木凳。想要舒適一點,我會推介這家 La Fenêtre,據旅遊書寫道,這 coffee shop 的老闆是日本人。



La Fenêtre 是法語,解作「The Window」。果然這裡有很多 Window 啊!(好爛) 香港的上樓 coffee shop 逼逼夾夾,裝修千偏一律勁「波榮」。這店的裝修極似《Wallpaper》裡面的示範作,有 taste,簡單一盤巨型天堂鳥 / 各式的花布梳化 / 落地大窗 / 白色透光帷簾 / 巨型 vintage 水晶燈 / 蓮花做裝飾 ,我留意到大部分的傢俱都不到人的腰部,空間感極強。

當然啦,人家的樓底是香港的 3 倍高囉!


我的芒果 smoothie,味道不錯。很喜歡下面這個 vintage 小茶几,如果可以搬一個返屋企就好了。


男友點的 Lime Soda,一杯飲料都分 4 個 item 上!另外這裡也有不少的食物 / 甜點供應,有越式也有西式,但都是較 light 的 coffee shop food。

店內也有免費 Wi-fi 服務提供,有不少的上班族 / 大學生也帶著他們的 notebook 在這裡上網。

這店位於一座舊樓之中,門口不好找,樓下的閘口很小,小心走錯路啊!買單完全忘了幾錢,約HKD$15@ 一杯飲料。

----------------

La Fenêtre
地址:2/F, 135 Le Thanh Ton,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電話:(84) 08 822 5209
菜式:多國 / coffee shop
匿名 說...

呢隻 vintage 小茶几, 有時都可以在花園街譚才記碰碰運氣 ~~~ 我曾見過一張稍大的玄關几 , 沒有玻璃只有鐵支架, 才 100塊錢~~
有需要我可以替你碰運氣呀 ~~~ XDDDDDD

匿名 說...

裝修果然不錯, 有D殖民地feel, 好正!

匿名 說...

上星期去過,間舖不是扮殘…而是好殘,同污糟…其實我都好抵得dirty…不過想講果度影相靚個現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