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襾



今天的下午茶和男友去了太古城的千襾,IFC的總店我一次都未去過,每次去人都超多,而且因為不可以訂座要 walk-in 排隊的關係,總覺得好麻煩。太古城店近我家,下午茶時段去就不用等位了。我們被分到要下單的區去,不能看著迴轉帶來選有點失落。

環境方面,作為元氣集團的高級系列,當然裝修會舒適得多。不過要說句公道說話,元氣新裝修的分店裝修也很不賴的。也不知是否心理作用,我覺得連店員都比元氣的有禮多了。


男友肚子餓,我給他點了個軟殼蟹手卷,賣相很漂亮,味道則跟元氣新鮮做時的沒差。我強調,是只限新鮮做的時候。


我最愛的甜蛋壽司,賣相也很可愛,蛋上桌時還是暖暖的,也不錯。


炙燒三文魚壽司,好吃,但三文魚我個人覺得有點燒太久了。


鱈魚肝壽司,稍嫌不夠油香,但以迴轉壽司來說已是不賴。


野菜鰻魚卷,汁料要自己下的,size頗大,飯粒先跟芝麻混和,整個的味道都很搭。

整體來說水準不錯,不過比最好食時期的峰壽司還差一點點,可能是沒吃到刺身的關係吧!價錢也沒有我想像中的貴,最便宜的只是 HKD14/碟,其他的也只是約 HKD$30-40 左右。

買單連加一 HKD$92,好一頓豐盛的下午茶,嘻嘻。

又,補充資料,千襾最新分店在九龍站 Elements,九龍區的朋友有福了。

-------------

千襾 Sen-Ryo
地址:鰂魚涌太古城中心一期1樓142B舖
電話:2967 5537
菜式:日本
KKdance 說...

hello 請問你仲需要個yellow "good" 既
叮噹ma? 我有個多左, 但仲missing 另外幾個..>.< 所以可以同你交換any of ur extra ma?

素顏天使 說...

KK0548635 > 黃色 GOOD 字我有啦, 多謝你先. 我而家爭深藍色閃粉, 同埋新出果兩隻夜光黑同夜光綠.

你可以 mark 低爭邊幾隻, 我搵下有無再寄比你啦~ :) email 地址去 djpatricia@gmail.com 啦!

puiyee 說...

I got 夜光綠, want it?? :D

匿名 說...

尖沙咀都有千襾,九龍區人士唔洗專登去九龍站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