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寫)東京和食

很久沒見的友人 H 先生約飯聚,因為是先相約在 Times Square 見面,順理成章就跑去食通天找吃的。想吃日本菜加上 play safe,東京和食勝在便宜兼夠穩陣。

點的菜式跟我上次來差不多(相關舊文),評語也沒有甚麼分別,有興趣的可自行參詳。我們沒有訂座,被分到塌塌米區去,連座位也和上次是一模一樣,同樣油煙大的可怕。這裡的抽風系統真的是很糟!


明太子厚燒玉子,上次有點。


刺身五點 (1-2人份),只是很普通的五款時令刺身,我覺得不夠新鮮,好像也索價 HKD$100 多元的呀!


蜆肉鰻魚釜飯,上次有點,昨晚吃的好像很腥,該是材料的問題。


天婦羅盛合,上次也有點。

買單連加一約 HKD$340。飯後到 Lee Garden「花生吧」East End Brewery 喝酒,還趕得及 Happy Hour!買一送一,Cheers!

不過一夜的煙和酒,把我的傷風感冒加劇(我是自作孽-_-),今天得拿 sick leave,在家睡了大半天。

----------

東京和食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
電話:2506 1838
菜式:日本
匿名 說...

你好似都幾鐘意食日本野,我又係,我超喜歡的.

匿名 說...

你都幾鐘意食日本野,我又係好鐘意食

anf 說...

仲煙酒?
身體要緊呀

Old Cake 說...

你D相片攪到我而家成+点幾夜晚都覺得肚餓. 攞命呀!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