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ATICO ristorante

今天的晚餐選擇在開業不久的意大利餐廳 SIMPATICO,早前在雜誌看到照片中的 pizza 很吸引,因為男友喜歡吃 pizza,我就提議到這店去試試看。



我倆約 7 時來到已有八成滿座,本來訂好了的桌子在室外,但坐了沒多久就覺得風太大很冷,最後還是調回室內去。其實這樣更好,我可以拍到清楚的照片嘛!如果天氣暖和的話,其實室外環境都很不錯,燭光處處,氣氛浪漫,室內環境也很舒適,燈光柔和,不錯。



先來的 house bread,醮料除了油醋之外,還有香草醬和蕃茄醬,但麵包本身只一般水準而已。



risotto of the day 是這個蕃茄大蝦 risotto,大蝦絕不欺場,彈牙新鮮而且真的很大隻,有成年男性的拇指一樣大。意大利飯軟硬適中,味道不太濃太淡,很好吃。



Pizza 選了個雜錦海鮮款式,menu 上選擇約有 8-10 款。Pizza 用料新鮮,at the very least 用的不是急凍海鮮已經叫人感動,又有帶子又有蝦,味道也不錯。在室內的位置可以看到半開放式廚房,有個很大的火爐用來專焗 pizza 的,火光紅紅。這裡的菜式份量其實都頗大,較適合3-4人或以上的聚餐,這個巨型 pizza 我倆吃不完要外帶拿走。

流線形的 cutery 外型討好,手感也不錯(十分之虛無的一個形容詞)。用的品牌是 WNK Exclusive 的 Ovation 系列,可惜網上找不到相關資料。

服務不錯,店員有禮而且很 helpful。買單連加一 HKD$282,不貴,可以再來。

------------

SIMPATICO ristorante
地址: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1樓19號舖
電話:2849 0001
菜式:意大利
anf 說...

有無食過大坑既Ziti's?
最正宗有Margarita,
另外Red Hot, Parma Ham都好味
Ziti's係我覺得全香港最好食既pizzeri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