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竜九州拉麵



聖誕節日的午餐,因為天氣變涼很想吃點熱的食物。一路都對這家裝修又黑又紅燈光又古怪的拉麵店無甚興趣,但因為旁邊想要吃的美味廚排骨飯在排長龍,最後還是走了進來。心想是,拉麵嘛,差極有個譜啦。

店家賣的是九州風味的拉麵,這店最大的特色是讓客人自由組合拉麵。從配菜,到湯底的濃淡度,麵條的軟硬度,甚至油放多少也可以由自己決定。當然這樣有好又不好,我個人來說覺得還蠻煩氣的。點拉麵,我還是喜歡豪氣(?)的點個普通拉麵,不用傷腦筋。



我點叉燒拉麵,湯底要適中的濃度,麵條選了粗身芝麻拉麵,少油,還有不放辣。豬骨湯底本身沒甚麼特色,麵條的質感有點怪怪,可能是鹼水下太多。不過想不到最差竟然是日式叉燒,又薄又沒味道,可能是我一生人中吃過最難吃的日式叉燒了。點配的配菜還 OK,我要了木耳、玉米粒還有溫泉蛋,溫泉蛋也蠻好吃,可是只能挑三款的配菜感覺很小家氣 (之後每款加HKD$5)。



男友點的是豚肉軟骨拉麵, 麵條要了康竜粗麵,還有加小辣。我試了一口麵,覺得比我那個芝麻麵好一點。還有我想因為豬軟骨的味道較濃,應該是比較好吃的吧!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115。

結論是,相信自己還是對的。雖然不是真的很差,但要再來的話則好像也找不到理由了。

-----------

康竜九州拉麵
地址:銅鑼灣加寧街5-7號加寧大廈地下A鋪
電話:2577 3939
菜式:日本
anf 說...

我都只係食過一次咁大把就無再回頭

hoyoyi 說...

之前在商场看到一家ajisen拉面店在装修,也在培训新职员,厨房的设计是可以从外面看进去的。

最惊讶的是,竟然给我在外面看到他们在倒味精粉,对了,就是那金色/蓝色的那个牌子,还是最大瓶的!!!没想到他们不是用日本的味之素 :p

匿名 說...

之前常常search我想要的資料都會在result中有你的blog,算是有一點緣吧 :)

看到這間拉麵店的entry忍不住要留言,因為它實在--- 太.難.吃!!我之前在東京去過同名的拉麵店,幾年前在百利出面見到呢間同名同logo同menu的拉麵店馬上入去一試,誰知d拉麵似車仔麵,叉燒又難食,食到一肚氣咁走。早排行開果頭見執左我超開心,估唔到只係轉左地頭遺害人間!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