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靡

.最近常常有念頭好不好不再寫,整個人都很郁悶,好像連續看了廿次《Cloverfield》一樣。想吐,又吐不出來。

.這兩天生病了,上吐下瀉了十幾次,所有的「output」都是呈綠色的液體狀,我變了做《軀魔人》那個頭可以180度轉的小女孩。

.醫生說我是腸胃炎,懷疑吃錯東西。但我病發前兩餐分別只在我媽那裡吃過普通的住家晚飯和麥當勞的板燒牛肉包餐,我懷疑是因為那個牛肉包好X難吃導致我連腸胃都反感囉!

.因為病,一天之內瘦了三磅!看到久違了平坦的小腹,我其實是頗為高興的。

.私人事也有點狀況,我明白出發點可能是好的,但我始終很難接受,有話無處呻,好慘。

.熟和不熟的朋友每見到我 MSN online,劈頭就問:「any update?」「any news?」問的,當然不是我的近況,而是全城熱哄哄 CGX 的照片(係疑似!!)(我都怕比差人拉呀!)。唉,親愛的友好們,我不會比你們快多少收到的囉。我只是個普通的八掛星斗市民呀。
Meling Lam 說...

會不會是那天吃的海鮮? (擔心)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好好保重,新年快樂囉。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應該.......不會吧, 我第二朝都完全無事. 我始終懷疑係老麥個包, 因為真係好鬼難食!!!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 新年快樂 to u too.

puiyee 說...

小心保重呢。

egopast 說...

你會唔會想開個唔公開的私人blog寫個人感情或生活gar?

----- 說...

身體不適自然容易提不起勁,萬念俱灰。好好將養身子過年,精神一復,妳又自自然然手癢想繼續寫下去。

素顏天使 說...

egototo > 唔會咯, 寫得 blog 都係想人睇, 咁唔比人睇又寫黎做咩?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