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Buddha Hut

距離上一次光顧這家店都有大半年了 (相關舊文),這一次也是和 R 小姐一起來,也都是因為去看演唱會的源故啊!基本上對於這家店還在經營是感到相當詫異的,竟然在食肆林立的九龍灣還可以生存那麼久!

這晚來的時候客人也算是蠻多啦,有約七成滿。不過我想這家店是個甚麼神秘宗教團體開的吧?因為 video wall 不停播著個古怪的電視台,類似些甚麼播導會的。片段中該是一些八/九十年代的錄影,那個女人穿得像菲律賓的馬可斯夫人艾美黛 Imelda Marcos。(後來我 search 維基,那個女子該是清海無上師。)

不過呢,只要這裡的東西好吃,甚麼宗教團體辦的我都不太關心。



因為有點餓,我點了這個日式素萬如 (鰻魚) 套餐,配的是紅白米飯,素鰻魚是用炸的方法做的,醮的卻是中式醬油,這個不及上次的豆腐扒好吃啦。再搭選了素的羅宋湯,有素牛肉一同煮的,這個湯是完全不行了,冷的!



上一次也有吃過的脆紫菜,一個保持水準。不過這東西真是很難拍照,無論怎樣拍顏色都好奇怪的感覺!



R 小姐吃蘑菇薄餅,非常之穩陣的選擇,也是即叫即做的。另外也點了一杯熱咖啡,很香。



也是再吃的肉桂蘋果芝士派,好像沒有上次那種驚豔的感覺啦,不過也算是不錯。

門口有個小架賣些有機咖啡或者橄欖油之類的食材,其中一個是甚麼阿爾卑斯山高山鹽 (正確名字忘了),賣 HKD$380 一盒!!!!吃了會飛嗎?!

服務仍然有禮殷勤,全單約 HKD$80,不設加一。雖然整體上食物的水準是下降了,但是這些獨立個體又有 heart 的食肆,仍然是值得支持的。

-------------

Buddha Hut
地址:九龍灣淘大商場二期地下 242-245 號舖
電話:2751 1321
菜式:素食 / 快餐
匿名 說...

每次經開九龍灣都去, 非常欣賞! 香港應該有多一些此類健康素食快餐店, 每區開幾間, 我地一定支持!
唔好比d大xx,麥當x,通街日日油淋淋食肥人, 連醫院,學校都佔據, 離晒譜!

蕭雅 說...

希望Buddha Hut在全港都開分店,市民之福也!逼切需開的地點:柴灣(全區找不到一間素食店),天水圍(全區沒一間素食店),粉嶺,沙田,尖沙咀(沒有平民化的素食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