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不對辦

之前都有說過,如果只是我一個人吃飯的話,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吃的很隨便。昨天午餐在大家樂買外帶回辦公室 (不是太古坊分店),買了最近打廣告打的很兇的日式鰻魚飯。



秉承本人一向的不討不快「鬧爆你」的性格,這個飯實在不鬧不成!

點了炭燒鰻魚拼雞肉丸子 (因為我長了顆大痱滋,吃不得另外那個「炸一口豚肉」),光用看的那個賣相,已是有點倒胃。那件小得可憐的鰻魚,炭燒味欠奉是固之然,Size 只有兩件放在壽司上面的鰻魚一般大,而且是絲一般薄的!我要很省很省的小口吃才可以送完那個白飯,正確來說我是用那小盒甜得要命的鰻魚汁來送白飯的,唉。而這個飯,加上那杯冰多過水,奶又多過綠茶的不知所謂紅豆抹茶冷飲,合共 HKD$34!!!



在 Official Site 內找到的照片卻是這樣的......如果在美國,相信已經被人告它「貨不對辦」告到破產了!去得大家樂也不是期望有什麼佳餚美膳,不過這個鰻魚飯也實在太過份了吧!最少我去 美心MX 買飯從未有過如此離譜的經驗喔~

HKD$34,其實去附近高級(?)點的 Pret-A-Manger 可以買到好好吃的小龍蝦三文治一大份了!


坦白說我衷心覺得大家樂最近的兩個 TVC 都做得不錯 (南冰魚柳早餐 和 炭燒鰻魚飯系列) ,可能是換了 agency (廣告公司)的關係,黑/白/藍/灰色 tone,刻意營造高格調路線。不過與其花錢搞這些無謂的「花神」,不如花多點心思搞好食物本身的品質吧!
----- 說...

近年大家樂的確退步了!妳在東邊受苦,小弟在中環亦不好過。只怪生意太好,長江中心大家樂的員工人人都做到西口西臉,未食已飽了一半。此外其所謂南冰魚柳真係一般過一般,學妳話齋,留番 D 錢入 D 好貨仲實際啦!

小坤 說...

大家樂得焗豬食得過

小狐狸 說...

hi~happen to drop by,
差不多半個月前我也食過這款鰻魚飯...真的唔抵~~

M 說...

唉,呢個鰻魚飯我都食過,第一次食既時候大約係你o個塊個size既3倍,但第二次食已經變到得2倍,估唔到而家仲搞成咁。仲有個白飯冇飯香,大大ped又唔夠料送,想點呢?雖則對快餐不應要求過高,但咁既質素係咪離譜左d呢?成個日式鰻魚飯最令人有日式感覺就係個膠兜。

Pret A Manger 我都鍾意食 :D

Ada 說...

是羅,現在的質素越來越差,本來一個人的午餐已經沒得咩選擇,如果午餐吃得昊好,下午都沒心情返工

不是公主 說...

我從來都不喜歡大家樂...

尤其是她的早餐.. 難食得很

我不明白, 廣告上的圖片不是已經算是邀約的一種嗎? 為甚麼加一句小小的「只供參考」等的字句, 就可以把責任脫得一乾二淨?

香港這些荒謬的法律還真保護了這些大公司。在英國真的會這樣子嗎?

素顏天使 說...

肥仔 > 如果講 service 又係一間間啦, 太古坊果間又係好很差的, 擺外賣求很其入袋, 的水呀汁呀瀉晒出黎都唔理. 但係我屋企附近果間又 OK wor, 的人比較有禮貌, 可能同繁忙程度有關.

小坤 > 焗豬都做得越來越差啦你咪話, 塊豬扒醃到無左豬肉的 texture, 好恐怖. 應該係得返的蒸飯同燒味較為入得口了.

Hilary HU > nice to meet you.

Miss Wong > "成個日式鰻魚飯最令人有日式感覺就係個膠兜" <--呢句我笑左, 哈哈哈 XDDD

Ada > 你是在香港還是在國內? 我無食過國內的大家樂, 但有國內的親戚話我知國內的大家樂係 worser than 香港的大家樂架喎.

Lizzy > 英國我唔知, 但係我非常肯定美國係有好多呢的案例, 廣告張相同實物差得太遠係告得入的, 麥當勞就 "賴" 過野了.

匿名 說...

大家樂沒轉agency哦~只是今年走高貴路線
若廣告的質素和產品一致當然更好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