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 des Garçons X H&M


對於我等喜歡時裝的窮家女 (我不是 ZZ,我不會用 HKD$3000 買一條上班穿的普通裙子的)(而且只是穿兩次囉!),時裝的年度之盛事,今年就要數到為慶祝 H&M 東京第二分店開幕,於 11 月初推出的 Comme des Garçons X H&M 了!

由玲姐親自設計,整套系列包括有男女裝,童裝,accessories,連香水都有 (傳聞中是 unisex 的,不過 CdG 的香水 ...... 嗯,九成九都是怪味,送給我都不會塗。)!好,以下是在網上找到的官方初發報照片。

(all photo source from hypebeast)

先來看看女裝,有大量的「dot柄」。


也是女裝,較意外的竟然有宮廷華麗 ruffles,但我對中間那件不規則剪裁黑色短褸較有興趣。


男裝靚過女裝,都有「dot柄」系列。


繼續都是男裝靚過女裝,相當 wearable。

不過都是那一句,相,一定靚過實物。差不多是永恆不變的 crossover 定律,所以不用抱太大期望,還有就是,你在那些有如餓狼一般的 OL 手上搶到先算啦!

另外有關 CdG 的時裝消息一則是,有消息指品牌將會跟港人至愛的 Louis Vuitton 合作推出新袋,於 2009 年春夏季度發售,就是這樣了。(網友 KLY 資料提供:9月左右會於日本CDG東京店有售。)
匿名 說...

好靚!!
不過我介意會周街同人撞衫!!

Meling Lam 說...

好盡地一煲,出哂D signature!

匿名 說...

LV X CDG果堆袋其實圖都出左了,9月到係日本CDG東京店就會有得賣了~

素顏天使 說...

KLY > 謝謝報料. :)

匿名 說...

我好懷疑一般 OL 會對這堆衫有興趣. 其實都幾難著得好睇啊. 我鍾意那條四個骨泡泡褲, 夠晒 comme des garcon, 但真身未必靚. 搶到可能喊三聲

匿名 說...

一直覺女裝好過男裝。

匿名 說...

唔知香港會唔會有得賣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