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by Stella McCartney


跟不少的美容編緝友人們聊天,發現我們都不約而同偏愛草本或有機的美容產品,貪其成份天然,不傷皮膚。我整個冬天都是在用這瓶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 的 Radiance & Youth Elixir (明亮活膚精華液),剛剛全支用完,一滴不漏。要知道像我這種美容花心鬼,要用完一整瓶的產品,可是超級高難度的啊 !


Stella McCartney 是我非常非常喜愛的設計師 (這一句絕對不是為寫而寫的,單是 hompy 時代就已寫過上百次,我真的好喜歡她啊 ! ),她對於環保的執著同樣放諸於她的護膚系列之上。整個 skincare 系列都使用上高活性度的有機成份,濃度達 100%,滲透力極高,易吸收。也不含石油化學物,化學防腐劑及致癌物質Parabens,絕不以動物進行測試,並獲歐盟 Ecocert 証書認許。嗯嗯,所以價錢也稍為高昂呢。

這瓶 Radiance & Youth Elixir 含有紅茶,綠茶及粉紅茶的精華和Vitamin C ,可以活化肌膚,帶來潤澤神彩。以其如此的高效能,質感卻是非常清爽。保濕度極高,我整個冬天都只是早晚護膚程序中薄薄的塗上約 1 毫子的份量,就可以維持一整天都是滋潤而保濕的狀態,不曾脫一點點的皮。淡淡的花香也有鬆弛神經的效果,實在是非常讚。

因其質感較薄,個人覺得較適合 23 至 30 歲的女生作日常保濕護理,或晚妝前打底用也十分適合。

售價約 HKD$580 / 30ml,於各 Lane Crawford 有售。謝謝送我這產品的好友 M 小姐。
匿名 說...

Stella McCartney設計的服裝我也很喜歡,
前陣子特別注意到她跟adidas合作的高爾夫球系列的風衣外套,衣服板型雖然走運動風格,但仍為女人設想周到....不失女人味

路過的讀者-mine

匿名 說...

Hi, 請問你用什麼爽膚水和面霜的? Thx...

baby_tab

素顏天使 說...

路過的讀者-mine > 哈哈, 不過呢條 line 的衫要好 skinny 先著得好睇.

baby_tab > 除日夜轉精華素外, 呢兩個月全線用緊 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果條 line.

匿名 說...

i used this line too, was been to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this afternoon, seems they are no longer carry this bran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