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園咖喱小廚

看完了展覽之後,我們仨徒步向灣仔方向找吃的。M 和 L 都是好隨和的人,對吃的沒甚麼意見,於是我又可以自把自為,帶他們去吃我想吃的了,嘻嘻嘻。忽然間想起春園街的新景記,好想來吃咖喱豬扒飯,也不理會這裡沒有英語餐牌了。反正他倆甚麼都想試,好吃就成。

給他們點幾個這裡的名物,一起分享。這就是朋友之間要做的事,有好東西就一起分享。我們好運,來的時候剛好剩下一張桌子,來這店的人大多愛來買外帶,因這店小,座位有限,也坐的不舒服。


咖喱豬扒飯是這裡必吃的推介,十個來光顧的人九個都是點這個豬扒飯。豬扒醃的夠入味,且肉質軟稔,炸的又夠酥香。


港式做法的咖喱汁帶微辣,很好下飯,只放一塊薯仔則有點小家子氣。我們點的是套餐的關係,還附了一支可樂和例湯,不過例湯就不喝也罷了。


乾炒牛河則是這裡的另一鎮店之寶,不過 L 小姐不吃牛肉,就改了做乾炒叉燒河。都說我們走運,剛好吃到最尾的兩碟之一,真的是好好運。乾炒河粉要好吃,鑊氣是關鍵,這店的的確很不錯。連配料銀芽都能做到是雪白顏色一條條,爽脆卻又不覺有腥味,好好功夫。河粉這東西不能久放,放久了會膉,所以每天限量進貨,才能確保新鮮。


最後再來小菜時菜炒魚鬆,鑊氣夠,蝦醬通菜惹味,而且大大碟,真的很不錯。

另外再多點了一個白飯吃咖喱,還有一支可樂。不設加一,買單HKD$173。

飯後我們去了合和的 Starbucks 喝咖啡消消滯,詳談近況。

--------------------

新景園咖喱小廚
地址:灣仔春園街20號
電話:2574 9172 / 2574 8310
菜式:港式
iris 說...

我都好掛念新景園的咖哩!

唸書時學校在附近, lunchtime就會跑去新景園買飯盒!(為什麼要用跑的呢?因為一到office的lunchtime就會好多人,有排等) 我記得, 那時一個飯盒$15, 而且份量也不少的, 好抵食! 有時上堂就一直期待著 :)畢業後都沒吃過了, 你知道春園街一帶都變得凋零, 冇咩好行, 所以要食就要特登去。

Serena 說...

wow... the curry pork chop is soooooooo great!!! 我看完你的介绍後流口水, 重要成3:00未食 lunch, 就唔理邊個叫人去買, 雖然買到返來已經有少少冷, "丁"番熱都依然好好味! 大家食到好滿足! 話一定要公開多謝你... I especially like the sauce, 令我想起媽咪的咖喱汁. 不過食完 office 好勁咖喱味, 我後來去 pantry 發現重有大陣蝦醬通菜味 haha

匿名 說...

Luckily, I saw you in Starbucks. You ordered Green tea skim latte.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0:59 下午 > !!!!!!!!

Fun 說...

i always go there for lunch, its so YUMMY!!!!!!!!!!!!

BUT its so fatterning le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