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tonight


方大同年度大碟《Timeless 可啦思刻》剛推出,立即購入,年年如是。在台灣紅過香港的 Khalil,這次還有跟我的永遠偶像黃韻玲 (相關舊文) 合唱《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方大同《Red Bean (紅豆)》

方大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這一次的大碟以全翻唱做主題,不過編曲上並未有特別從新改編,比較是忠於原唱的演繹方式。個人來說,最喜歡的還是已派台翻唱王菲的《紅豆》(即《償還》的國語版);我很喜歡張惠妹的《記得》,也很喜歡 Khalil 的歌聲,可是不大喜歡這次翻唱版的新編曲,不喜歡後面那鋼琴聲音。另外方大同也作了新嘗試,就是唱廣東歌! (還真的屈服了唄?) 翻唱經典《狂潮》,也是挺有趣的。

還有就是那個 CD 的設計可不可以簡單一點? 好煩呀又是封條又是小冊子,真的有必要嗎?

一邊聽好歌一邊吃我至愛的蜜糖餅兒 (I 先生從荷蘭帶回來給我,這罐子比黃双如那裡賣的還要漂亮),喝杯熱的紅茶,真是個簡單又美好的晚上。
匿名 說...

我還是喜歡大同唱英文歌和國語歌!!
wane

素顏天使 說...

Wane > 咁始終廣東話不是大同母語, 係有o的o的怪, haha.

匿名 說...

你還是不要寫音樂吧... 一寫就露底...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2:06 下午 > 敢還請你多抒高見, 我的音樂世界只有好聽與不好聽, 純粹個人口味, 無底可言.

Unknown 說...

我也飛奔去買了 timeless
整体也很正

I like red bean
wonderful tonight..

hehehee...
will go to watch this concert at the end of the month... looking forward about it

Tram Tram 說...

我響價真棧都見到包疑似蜜糖餅,平好多喎,不過冇罐,你可以試試

素顏天使 說...

Tram Tram > 價真棧係咪即係裕記的 friend??

匿名 說...

好好食架,我在價真棧都買過幾次,味道無問題,我都食過黃2如果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