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Weekend Driver」,我想我快要變作「Weekend Blogger」,打一篇的 blog 要分開幾日才打得完,星期一已經在寫的草稿,待到星期六才寫好。

九時上班,七時下班,香港地來說算很早的了。回到家吃點東西也八時多九時,做點家務,打掃 (你不能想像究竟我一個獨居老人和一隻貓怎麼可搞的一天一地都是貓毛,塵埃是吸之不盡),洗完澡做個面膜就已是十點多。不過現在的工作很忙,加上新工上任,怕遲到也怕工作做的不好,白天工作緊張,晚上卻失眠,四時才入睡。整個人長期都很 tense 很 tense,我去做 facial,美容師問我為什麼一直皺眉。

Gym 也好久沒去了,莫說寫 blog,累的連命都無。很想很想睡,卻睡不了。

欠下很多的稿子未寫,有拖無欠呀各位......

我現在覺得每一位可以經常 update 的在職 (當然是指打忙工的,不是 hea 工) blogger 都是厲害的要命。

新公司,同事老闆都很好。升了職,人工也加了。雖然忙,但比以前快樂多。









另外關於之前的「我最討厭及最喜歡素顏天使甚麼? 」遊戲結果公佈......

得獎者是用 yahoo mail 的讀友「船」小姐,我會另行通知妳有關領獎事宜,記得去修個靚手靚腳。:) 也再次感激各讀友的電郵及寶貴意見。


譚詠麟 x Mr. 《Mr. Tam》(雖然越聽越覺得似 Bon Jovi 的《It's my life》......)

我不喜歡譚詠麟也不特別喜歡好多「潮o靚」喜歡的 Mr.,但我相當喜歡這首歌,幾好「Un」。

特別喜歡這一句「遇著是非 總當透明」,共勉之。
胃食妹ET 說...

我是一位專業人事,就是在職而每天都有新post的blogger. 我平日晚上多出飯局,回家update照片到facebook,flickr. 午飯吃麥皮,一邊吃,一邊寫blog. 就是這樣的生活!!! 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做到!! 放鬆點罷!!

匿名 說...

累,但tense得睡不著,真的很辛苦哦!但我相信你會克服過來的, because you can!

sonrisa

Suki Leung 說...

努力啦你~
遲下適應左會好好多架啦~
係喎林積積點呀?
你好耐無寫下佢啦~有相睇下都好呀:p

匿名 說...

很喜歡你的blog啊, 可是身體要緊, 精神健康更要緊!希望你仍能找機會做運動呀,有助你放鬆!

Klaris

匿名 說...

等我俾啲不負責任嘅提議先, 若太tense不能睡, 就食多啲飯, 到飯氣攻心仲唔有翻幾粒鐘好覺瞓, 呵呵。

劏牛佬

K先生 說...

寫blog也不要給自己壓力啊!

mad dog 說...

失眠好慘, 我上個星期都有兩晚, 真係睇住身體! 睇吓中醫調理吓, 做吓massage啦.

po 說...

e....又真係幾It's my life wo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