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寫

昨天下雨,打傘出門回家,順便把傘放了在家門門外。我家外面是長走廊,家家戶戶都是這樣的了,傘子濕了就放門外任其風乾,鞋子濕了也是這樣放。住了這裡四年,一直都是這樣,相安無事。晚一點打開門要去收,咦?咦?怎麼沒了?可是放門外的拖鞋還在...... 再探頭一看,其他鄰居的傘也在呀!

呀!!!!!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一把傘呀!而且是 Lulu Guinness,香港買不到的。(我記得有為這個傘拍過照片,不過忘了放在哪兒......)

永別了,嗚~嗚~嗚~ (話說回頭這個賊還真有點「品味」,上一次偷的是一雙 Havaianas 的拖鞋,這次就偷 Lulu Guinness 的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姊妹》粉紅色頁時間。 (男讀者怕尷尬就不要讀這一段啦,哇哈哈~) (雖然我不覺得有甚麼好尷尬,因為如果你的另一半的 period 忽然停了沒了,你會仲驚囉!哈哈哈哈。)

工作依樣極度忙錄,頭痛的情況很頻密,眉頭日日皺。身體可最誠實,上個月情況最慘烈時 (還未適應),連 period 也亂了,害我還自己嚇自己。還好,現在又正常了,上月遲,這個月就早,真的好「均真」。

又,其實我連這個衛生巾都有品牌送我試用,中學時代開始一直用膠質料面層的 W 字頭品牌 (也是看廣告多了的關係),又熱又焗,夏天或是梅雨時節,真是煎熬!不曉得原來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綿質面層!!!
後來轉用另一個 K 字頭品牌的 (據說是韓國銷量第一),棉質面層的,用了整個人登時舒爽多!然後 Laurier 樂而雅 的 PR 也送了我她們的「樂而雅 F 」絲薄系列產品作試用, 棉質面層的,有壓了波浪花紋,可以減少肌膚接觸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無論買哪個品牌,總之死也不會再買那個 W牌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忙還忙,娛樂怎麼還是有一點。

Facebook 的小遊戲,比方說「Happy Farm」,我算是朋友仔之間出名玩得瘋的了。因我是會玩真錢的(!),養了一頭金毛尋回犬,真金百銀買狗糧(!),還有買大屋和背景之類,實不相瞞,還已經花了好幾百塊.....

可惜自從我開始玩「Cafe World」之後,Happy Farm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不再,也 (終於) 沒有花錢買無聊東西啦。Cafe World 玩法似之前的「Restaurant City」,都是採用「實時際」,煮一道燉牛肉可能要花兩天,烤雞要一天,剛開始玩的就做 fast food 如沙律和漢堡包去賣錢。順帶一提,這個遊戲最「抵死」的地方是,如果你做好菜又忘了回來把它上桌,你的菜是會變壞變爛要倒掉的!

另外在朋友的 Facebook Wall 上面見到這個,是真實的 Happy Farm呢!!!!嘻嘻!(還欠一條狗,還有那些巨型貓巨型兔仔......)

還有這個,超好笑,是一家(該是台灣的吧?)公司給員工發的內部通告,還真是幽默吶!
K先生 說...

願偷傘賊有應得之報應!

匿名 說...

第一張相好有feel~
你地可以咁樣放係門口, 應該都幾安全嫁wo~ 會唔會係鄰居拿左??

kAt 說...

我屋企條走廊,鄰居又係放晒鞋,放晒遮出街
好討厭! 好想掉晒佢地 >_<
但成層得我一個唔放出走廊,一掉,就穿崩,唉

岩岩用錢玩FB GAME,俾人鬧到傻左
好彩原來都有人俾錢玩,哈哈哈

cosmoalice 說...

那個黃權民區部經理好厲害(文末的員工通告),把「不准」說成開放時間。EQ範例!

siu chu b 說...

你應該快d玩pet societ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