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virtual stylist!好玩到爆的 Looklet!

相信各位跟我同一年代出生的女讀友都有玩過一種玩意叫「紙娃娃」(紙公仔),可以替紙娃娃穿上不同的衣飾,滿足一下小女孩愛美的心靈。我剛發現了有個外國的網站叫「Looklet.com」的,有著同樣的 function!而且,穿的件件都是名牌華衣美服!我玩了一整個下午停不了手!

首先在「Create New Look」那裡揀選 model,紅髮金髮黑髮隨你選。(唯一遺憾是不能轉 makeup。)

然後可以挑選不同的衣服,from head to toe,底到面。除了選衣服本身的種類 (type) 以外,還可以以衣服的材質 (material) 去選,釘珠片的、鍋釘的、棉質的、皮革的分類很仔細;最讚的當然可以是用品牌 (designer) 去選啦!大名牌如 ChanelBalenciagaJimmy Choo 等,歐洲新星設計師,到價廉成衣連瑣店如 H&MTopshop、Only 等等,甚至連 Vintage 都有,齊全的可怕!

砌砌貼貼一輪之後,就完成自己的作品了!也可以讓其他的會員評分 (跟 Facebook 「Like」相似的「Love」功能) 和給評語呀。上面是我的小作啊~ (打錯字多打了一個「N」!Shit!) 做好了的作品也可以儲存起來。

(雨傘:Urban Outfitters / 外套:Tiger of Sweden / 項鍊:Zanzlöza Zmycken / 上衣:Dagmar / 褲子:Bruuns Bazaar / 靴:Topshop)
最最厲害的,是這個網上紙娃娃,還有側面和大正面的預覽圖!拿來在家練習襯衫,就不怕亂翻衣櫃之後要做摺疊衣服的功夫了!:p

另外還搭了這一款,雜誌:《VOUGE》 / 大肩包:Van Deurs / 外套:Tommy Hilfiger / 長項鍊:Noir&Blanc / 短項鍊:Tatty Devine / Bracelet:Friis & Company / Jumpsuit:Dagmar / 高跟鞋:Scorett

這個是我的 Page,大家可以把我加到 Friend List 那裡 and Gimme some Love 啊~

素顏天使強力推薦!
phyllis 說...

多謝推介!! 見到時不禁"wow"了一聲!

** 飛雪素素 ** 說...

真係好好玩囉~~ 我現在也停唔到手。
多謝哂!

i.c. 說...

我都唔停手,哈哈~~~~

黑占 說...

我都玩緊呀!!!!!

Anna Scott 說...

真係好好玩~~~~
謝謝你的介紹

GαRrㄚ5+2 說...

請問「記著我好的時候,來原諒我不好的時候。」係出自邊度?

匿名 說...

我要做個lady gaga look

匿名 說...

very funny!! I love it too!
emma

Rainbow 說...

哈哈...同道中人xd
我玩左好幾天, 停唔到手!

chloe.sze 說...

我貪心,貪我鐘意的品牌裡面選擇甚少,
不過也對它wow了聲,正!

素顏天使 說...

GαRrㄚ5+2 > 印像中是 Wyman 某期《蘋果》的「Buy Me a Sunday」專欄。

Blogger70th Floor 說...

for u ~~~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紅樓夢】我最愛看的是飲食及女子裝扮的回目。第四十四回題為【變生不測鳳姐潑醋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平兒是賈家嫡系賈璉的妾侍,亦是賈璉髮妻鳳姐的貼身婢女。賈家是鳳姐當家,所以平兒也就是府中的大內總管之一。丫頭裡,平兒也算有體面。

四十四回裡賈璉在家偷腥,不巧給鳳姐撞破。鳳姐大吵大鬧,殃及池魚。平兒無辜受辱,十分委屈。擾攘一番後,賈璉在眾人面前向鳳姐陪個不是。寶玉也讓平兒到怡紅院中來,好讓她休息一下。

寶玉見平兒的衣裳也皺了,便吩咐丫頭們舀洗臉水,燒熨斗來。又對平兒說:「姐姐還該擦上些脂粉,不然倒像是和鳳姐姐賭氣了似的。」平兒聽了有理,寶玉便走至妝台前,將一個宣窯瓷盒揭開,只見裡面盛著一排十根玉簪花棒。

寶玉拈了一根玉簪花棒遞與平兒,解釋:「這不是鉛粉,這是紫茉莉花種,研碎了兌上香料製的。」平兒倒在掌上看,果見輕白紅香,四樣俱美,攤在面上也容易勻淨,且能潤澤肌膚,不似別的粉青重澀滯。

然後看見胭脂也不是成張的,卻是一個小小的白玉盒子,裡面盛著玫瑰膏子。寶玉笑道:「那市賣的胭脂都不干淨,顏色也薄。這是上好的胭脂擰出汁子來,淘澄淨了渣滓,配了花露蒸疊成的。只用細簪子挑一點兒抹在手心裡,用一點水化開抹在唇上,手心裡就夠打頰腮了。」平兒依言妝飾,果見鮮豔異常,且又甜香滿頰。

我自己哭得口腫鼻腫時當然想身邊有個溫柔男子為我理妝,但最好是時常快快樂樂,不用哭,對鏡時,顧盼自如。

素顏天使的文筆太好,我受其感召,今天出街買了我人生的第一盒 compact foundation。也買了 Chanel 的面油紙,和 Guerlain 的 Meteorites。用後報告,不日刊登。

CaR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CaR 說...

H&M的website都有呢個function

gela 說...

這個網站雖未去過但好like那件Jumpsuit

the8 說...

多謝分享,我都玩到停唔到手!

Unknown 說...

係咪係高登見到架呢 哈哈

素顏天使 說...

Fa > 唔係呀,係我亂 click 睇一個女仔的 blog 見到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