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Spring 2010 彩妝班 + CHANEL Vitalumière Éclat compact 活力亮澤水凝粉餅

話說早前得 CHANEL 方面的 PR 邀請,去參加一個專為 blogger 而設的彩妝班,可惜當天我有事不能出席;後來好好人的 PR A 小姐,再讓我參加他們的春季彩妝班。我當然非常樂意!因為我本身可真的是 CHANEL 彩妝品的用家啦!



2010 Spring Makeup 主題為「Les Impressions De CHANEL」

雖然(純粹是自己覺得),我化妝技巧還不算太差,但是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愛上一下這種品牌辦的 makeup class,可以學一下不同品牌的化妝竅門和技巧,最主要是可以瘋狂試用各式的化妝品嘛!

CHANEL 的化妝班在中環他們的 office 那裡有教室,環境很大,很光猛 --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我真的試過去某品牌在 Sogo 辦的化妝班 (該是借用他們的活動室),那個教室的燈光比我家還要暗呀,完全看不清楚自己化了個甚麼妝!我喜歡 CHANEL 的 class 的其中一點,就是讓學生感覺自己很尊貴 -- 因為是一個 BA 服務兩個學生!我上課的那天剛好有人翹課,還一對一呢!

上面的化妝掃每人有一套,當然是借的不是送的啦!XD 不過後面那黑色盒子裡的東西就真是送的,有印了 CHANEL logo 的即棄圍巾,幾支即棄的化妝刷具,可以拿去旅行的時候用。

這一課教的是他們的春季彩妝品,桌面上就有一盤的妝品可以隨便用。

從底妝開始都有很詳細的講解和示範,教學的是個男的化妝師。(不知怎的有選擇之下我確實是對男的彩妝師投比較信賴的一票) 我差不多把上圖所有的妝品都有用過了,如果不上這化妝班,還不知道原來我是可以畫到下眼線的妝,現在我天天都畫下眼線,眼睛看來大多了,呵呵呵。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 CHANEL 的彩妝專櫃或者專門店詢問。化妝班預約費用為 HKD$300,可全數換購 CHANEL 的任何彩妝或護膚產品,變相是免費上堂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都說我真的是這品牌的用家,這最新出的「Vitalumière Éclat compact 活力亮澤水凝粉餅」就是我剛自掏腰包買下的啊!

話說想要買新的粉底,走到 Times Square Lane Crawford 的 Chantecaille 專櫃想要買上次用過很喜歡的 compact makeup (相關舊文),可竟然我想要的顏色賣光了!!女友 S 小姐一直推薦她剛買覺得超好用的這個 CHANEL 粉餅,就想到說沒關係了,反正價錢差不多 (差不多地貴 T_T) 也就試一下。

這是《SPUR》2010年2月號的內頁廣告。

在專門店麻煩 BA 替我把粉底試上面,薄、粉質幼滑、易推、遮瑕度高是我對它的感覺。所以基本上是不加思索就買下了,不過試用一天過後覺得不算是很持久,大概 2-3 小時就會掉妝了 (加上我是油性肌掉妝更快),不過總括來說我覺得這粉底確實不錯。

另外還附有一個軟滑靚刷毛的小粉底刷子,一般的粉底送的刷具很少見會給那麼高質素的啊!這個外出補妝一流!用刷上粉底補妝比海綿自然多。

缺點,首先當然是只有 SPF 10,不上不下的防曬度終究還是要多塗一層防曬打底。嗯,這個粉盒的 size 還真的太大了一點,一般的化妝包放了這東西還有空位剩下來嗎?還有粉底還包括有一個防塵袋 -- 只是這個毧面質料的防塵袋比粉盒本身還容易黏塵吧?真是有夠奇怪。也不光是 CHANEL,Dior 的粉底也是送毧面料的防塵袋,這些產品設計真教人摸不著頭腦。

全八色 (我的是 #B02 Beige - Tendre),粉底連粉盒 HKD$505,有 Refill。於各 CHANEL 妝品專櫃及專門店有售。
匿名 說...

我睇完,尋日都終於忍唔住去chanel買左盒la......haha

匿名 說...

我睇完,尋日都終於忍唔住去chanel買左盒la......haha

(from:優)

queenmary 說...

請問素顏天使: 您覺得compact粉餅Chantecaille好 or Chanel好? 您下次會買邊隻呢? Thank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