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2010 大事回顧

寫 Blog 就是有這個好處,不怕自己失憶忘掉瑣碎。

二零一零年是驛馬星動的一年,一月峇里,五月紐約,六月澳門,七月上海,八月廣州,十月大阪。

一年六次的小旅行,全部都非公事,算是破了歷年的全年出門紀錄了。

當然也要藉此答謝各位的支持,一月的峇里之旅是因為贏了《ELLE》的比賽,紐約也是因為你們投票讓我飛到十萬八千里外,澳門和上海也是因為公關小姐們對我的支持,統統都是因為這個 Blog 才有機會讓我去一些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二零一零年也是我的微博年,從 Plurk 過渡到微博是零難度,也完全沒有不捨。

(以下所有人排名不分先後)

如果生活之中沒有了微博,我真的會有如坐針氈的感覺。從微博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陪我在廣州遊玩的 Sharon、芭比醫生;我的一眾酒友,譬如 A 先生、T 先生、E 先生等等等等.....感謝各位容忍我喝醉後會發酒瘋。當然少不得我的好友們如 PY,健健,丁丁,等等等等,沒有你們就沒有我。誰是真心對我好,我全部都心裡有數。

工作方面,我覺得我的自由人生涯也玩得差不多了,該是時候找個正正經經的工作去了。

健康方面是出了點問題,這個遲一下會些一篇相關的東西再延申一下。

有很多人很關心 (或八卦) 的感情生活......則仍然是一塌糊塗。

Boxing Day 送大禮的那一篇收到好多好多讀友有話對我說,有讚賞的有疑問的,之後我也會收集一下大家的意見再寫一篇問答大會 Q&A 篇。

就這樣。

祝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Bye Bye 2010!

《So Long, Farewell》From 《The Sound of Music》
Tram Tram 說...

新一年順順利利呀
玩之餘都要保重自己!
依然喜歡閱讀你嘅文字,但唔知係咪自己電腦問題,每次load你嘅網頁都load得慢呀>_<
祝快快手搵到有錢專一孝順風趣幽默嘅好男人愛錫你!

Iris 說...

Happy New Year!!!
However you may welcome it,
Whatever you may do,
Here's hoping that the new year
Will be wonderful for you!

Best Wishes,
Iris@Belgium

arkui 說...

HAPPY NEW YEAR 2011! WISH YOU ALL THE BEST! :P

K先生 說...

祝妳新一年財源廣進,心想事成!

閃閃星小藍 說...

Happy New Year ar !!!

Unknown 說...

係喎 唔講唔覺
你真係去好多次旅行 XD
點解想轉工呀?
總之過得開心就好 :D

anf 說...

祝你2011 找到個好 佬!!

lapin 說...

Happy New Year!
Thanks for bringing so much information in the past one year!
I rarely leave message here, as im a rather quiet person, but i do check out regularly! so please please keep up the update!!! And wish u have a wonderful year :D

素顏天使 說...

Tram Tram, Iris, arkui, K先生, 閃閃星小藍, Fa, Lapin > 謝謝你們!Happy New Year! Best Wishes!! ^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