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atter Nail @ Tiara Nail

前一天又去了 Tiara Nail 做指甲,不過這一次做的不是全 Gel 甲,只用了 Gel Nail 做透明底,然後上面擦的是現在很流行的爆裂指甲油 (Shatter Nail Polish)。我個人來說是很喜歡紅與黑的組合,這一個紅色是 O.P.I,黑色爆裂甲油則是另外一個品牌的,如果全手爆好像有點 Over,所以每手就爆了三隻指甲,好有型對吧!

如果在家你們刷的方法是這樣:首先塗了 Base Coat,加兩層的紅色甲油,待乾,乾了之後再塗一層的爆裂甲油,待乾 (完全乾透的裂紋會爆很開!),乾了之後再塗 Top Coat,想乾得漂亮,可以滴幾滴 O.P.I 的快乾劑 Drip Dry,待完全乾透就 OK 咯~~~

這一次的消費:Gel 甲 HKD$298,已包紅色底色,加黑色爆烈甲油 HKD$80,即 Total HKD$3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source from here)
如果也想買回家玩,其實 O.P.I 本身也有推出爆裂甲油 Shatter Nail Polish,代言人是同樣好玩的 Katie Perry。除了 O.P.I 之外, 韓國 MISSHA 和 日本 CANMAKE 也有推出同類的甲油,價錢會比 O.P.I 便宜一半;不過實話實說,質量的話還是 O.P.I 的較好。

(photo source from here)


這瓶甲油行貨價 HKD$132,在大間的萬寧有售。最近他們也有做推廣,O.P.I 的甲油買二送一 (底油、面油都包括在內!),好抵!p.s. 不要上淘寶買,國內很多假的 O.P.I 在淘寶出售啊!

這個在 Youtube 找到的片段可以看到指甲油爆的效果,好玩!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t.sina.com.cn/tiaranail
Jason 說...

is it the trend now to have different colors? I saw many like this too keke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