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春日護膚及眼妝新品試用 + Ramas Oyster Bar & Grill

抱歉最近的美容文都得用發相,我快搬家整間屋都亂到不行,好難拍產品照,請見諒。m(_ _)m

記得上一次去首爾,敗了不少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當中買得最多的就是 MISSHA。無他,因為 MISSHA 在當地真的是龍頭的 local skincare brand 之一,店舖的裝修也最靚,所以我不了解為甚麼香港店完全不是那回事.... 

3 月頭 (!) (......你再遲一點才寫吧你!) 時出席了他們的一個 MISSHA 春季新品發佈會 (現在夏天都來了!!),收到一大堆的禮物!包括有一系列的護膚品和花妍絲絨眼影盤而且是全條 line!一直到最近才「的起心肝」試用,其實收到的時候心裡面嘀咕了一下是覺得應該不怎麼好用吧?試用後我真的覺得我有這個印像是因為香港店的裝修害的,事實是這個全新系列的眼影盤顏色美到不行!

MISSHA花妍絲絨眼影 (MISSHA Signature Velvet Art Shadow),全五色,HK$273@ (平均一個眼影色是 HKD$68.25)。包裝很精美,台式的說法是「很有質感」,不是平常 MISSHA 那些塑膠盒的包裝,之前寫指甲的時候就貼過一張照片是拿著它來拍的了,見下圖。

五個顏色分別是:No.1 薔薇玫瑰 (Plum Combination);No.2 甜美香桃 (Peach Combination);No.3 橄欖炫綠 (Khaki Combination);No.4 大地棕啡 (Brown Combination);No.5 星空銀藍 (Silver Combination)。

就是這張照片,見相關舊文

質地很細緻,貼服,顏色偏日系帶珠光閃。最近我天天都擦這個 No.4 大地棕啡 (Brown Combination) 上街去!我是「大地色控」!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這個是昨晚拍的 (樣子真的超累.....),用的就是 No.4 號眼影盤。

至於護膚品系列,這是適合少女夏天使用的全新 Super Aqua 純淨海洋植物護膚系列,重點保濕,含五種不同的海洋元素包括保濕力強勁的海藻精華。注意注意,是少女適用啦!我是中女這個就有點不夠力,但是少女的話就剛剛好。

整個系列之中我最喜歡是這瓶「MISSHA Super Aqua Marine Forest Recovery Cream 純淨海洋植物修護面霜」(HKD$240/50ml),名字雖然叫 Cream 但其實是水水的 Gel 狀,它的質感很像之前有朋友送我的手信,一個在日本溫泉才有賣的 Water Gel 叫「美水泉」,Water Gel 有點像萬能的護膚品,基本上是擦了它就甚麼也不用添加,甚至作妝前保濕也絕對 OK;擦在皮膚上你會見到它像一層薄薄的水份包著你的皮膚,吸收也很快!還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這個我本人也有在用,怎麼用呢?就是讓皮膚休息的時候就會擦。一星期有兩天,臨睡前的護膚,爽膚水過後就只塗它就跑去睡,我覺得每天塗太多東西的時候就會這樣做,讓皮膚有喘息的機會。

以上所有產品即日起已於全線 MISSHA 概念店有售。

Super Aqua Marine Forest  港版 TVC,代言人是 Kim Byul 金美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日的發佈會舉行地點在灣仔的 Ramas Oyster Bar & Grill,來的時候同樣心裡面是想應該只是超普通的感覺 (可能因為暗暗黑黑的感覺有點像 Times Square 食通天的 Wasabisabi,然後前一陣子吃過覺得超不喜歡),但實際上又是意想不到的好吃!所以我就說,裝修真的很重要。

這道是當天吃的主菜雙拼!左邊拼的是 Char-grilled US Prime Angus Sirloin Steak Seasonal vegetables, mashed potatoes & wild mushroom gravy。牛肉有炭烤的香味,選的肉也質量也不錯,主要它是時間掌控一流!

右邊拼的是 Pan-seared Alaskan Black cod on Mushroom Risotto & Vanilla Oil,本身愛吃魚和 Risotto 的我這道完全是正中下懷,Risotto 也是標準有咬頭的 Al Dente 質地,鱈魚也是嫩嫩的,喜歡那個飯雖然也是 mushroom cream sauce 但完全不膩!

因為這篇主要不是寫餐廳的啦,所以也不囉唆太多有關吃的。總之從麵包到主菜,再從甜品到咖啡,全部都好吃!

--------------------------------------

Ramas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樓2A-1號舖
電話:3101 0656
菜式:西式
Official Site:http://www.ramas.asia/
D.dy 說...

就決定母親節order 呢度^^
看openrice 照片室內都裝修ok 呀...我覺得

素顏天使 說...

D.dy > 記得點要 grill 的東西~~

Manki 說...

你好, 我想問下有冇邊度整指甲好架, 而且唔太貴?
同埋gel甲會唔會好傷指甲?可以last幾耐? 同埋有冇d自然d, 冇咁厚咁長? =)
Thanks~

素顏天使 說...

Manki > 如果你本身甲型靚,又夠長,最好就唔好整 gel 甲,因為打磨真係會傷到真甲架。普通修甲就足夠了。

如果你好似我咁,甲型唔靚,就可以做 gel 甲,矯正返個甲型等新生出嚟嗰啲靚啲。

我現在主要去銅鑼灣 Tiara Nail,我唔知你「唔太貴」即係點樣平法,咁我覺得佢哋做得靚,價錢就正常啦,你唔好整咁多花款的話就唔會好貴。地址電話可以 check 我之前寫落的指甲文: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search/label/Beauty%E2%80%A7Nail%20Art

Manki 說...

謝謝你呀~
我本身d指甲唔係好修長, 但都唔算太短, 不過個型唔算好靚.
矯正甲型之後係咪可以唔使再做gel甲架?
同埋gel甲或者普通修甲可以last幾耐架?我自己平時搽, 通常第三日就開始崩...

唔太貴:我諗$300-$400 la~ 但最緊要係d service 同埋 final product is good~

素顏天使 說...

Manki > 矯正甲型之後係咪可以唔使再做gel甲架? <---可以唔使再做。

gel 甲一般 2-3 星期,普通修甲 1 星期頂盡。

你可以打去 Tiara Nail 度問下,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search/label/Beauty%E2%80%A7Nail%20Ar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