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 Hydra Bright Therapy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 Phillip Wain

早陣子試過 Phillip Wain 的「妹店」Beauty Glow 的 TRANSVITAL Brightening Facial  (相關舊文) ,這一次就試「姊店」Phillip Wain 本尊了!公關讓我選尖沙嘴或者銅鑼灣店,作為九龍人,選的當然是比較近我家的尖沙嘴店啦,位處美麗華商場上面的商廈,很方便。(Reception 的小姐們超害羞的,一見我拍照就躲起來了。)

各位都知道 Phillip Wain 本身有多年的歷史 (朱潔儀腔:「我細細個就聽過呢個名啦!」),不過無論是尖沙嘴店還是銅鑼灣店,兩者都是最近從新裝修而且地方同樣的大!走 High-end 路線的 Phillip Wain 裝修當然也是貴氣風格的;一進門口就可以見到這個產品 Counter,跟之前介紹過的 Beauty Glow 銷售的產品都差不多,有 InfusensLa CollineSuisse Programme 等等;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裡連 Gym 服都有售!有一些更是很特別的,譬如是去年才推出的 Vivienne Tam x Li-Ning 的 Yoga wear,方便女士們忽然即慶想要做 Gym,連衣服都不用帶上來即買即做!

在產品 Counter 旁邊有個好大的 Nail Room,因為有客人在裡面修甲我就沒有拍照了。再對面就是 Health Juice Bar,除了咖啡茶和鮮搾果汁之外,他們還提供了由營養師設計的營養餐*,天天新款,當日所見的餐單就有青醬蜆肉意粉 + 紅菜頭蘋果汁、雪菜火鴨絲炆米 + 桑寄生蛋茶,每份不會超過 500 Kcal,客人可以在這裡舒舒服服的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健康午餐 / 晚餐,不用在外面跟人逼啦!*額外收費。

連鮮搾果汁都有,譬如我當日就享用了一杯即叫即搾的楊桃雪梨汁了!*額外收費。

雖然這次我是來做 Facial 的,不過都有參觀到他們的 Gym Center,跟美容部 Share 大部分的設施,也有不少的女士是先去做 Gym,然後再去做 Facial 或者按摩,不用四處跑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Changing Room 除了一般的沖身設施,也有提供全套的 Suisse Programme 護理用品、不同類型的美髮產品,貼心程度是到連吹頭髮用的風罩都有!也有乾、濕兩種 Steam Room,蒸完可以在這些長椅上慢慢休息一下。

他們的 Facial Room 分有好多種 (which means 不怕有那種買了 Package 但訂不到房做 Facial 的狀況),如果想泡浴的也有這種 Jacuzzi Spa Room。

做泰式按摩的也有很特別的 Thai Massage Room,據公關說技師也是泰國人呀!

至於我體驗的就是最新推出的「ARP Hydra Bright Therapy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90分鐘)」,整個療程包括有一般的清潔步驟,一個面連肩頸的 20 分鐘按摩 (這個部分我舒服到睡著了!),不過主角其實是利用來自韓國的冷凍無針注滲儀 Cryojet 做冷熱能滲透,選用的精華液包括有榮獲諾貝爾得獎技術的幹細胞黄苓苷精華 (Stem cell Baicalin Serum) 和 淡斑美白精華 (Bio-Whitening Serum),最後還會敷上幹細胞黄苓苷粹取物膠原面膜 (Stem Cell Baicalin Collagen Mask),再加上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 手部美白按摩 10分鐘,讓我全身都感到很放鬆!做完之後立即可見皮膚水潤飽滿有透亮感!而這種冷凍注滲功能連發熱 (如光學療程後)、敏感痕癢的皮膚也適合做,可減低紅腫及幫助傷口癒合。

現在只需要按這裡填妥簡單表格,就可以以 HKD$388 試做價享受以上的「ARP Hydra Bright Therapy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還加送 50 分鐘身體按摩!(嘩比我試做的更嘆呀!)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illipwainhk
KKdance 說...

去左, 個試做價真係超抵, Facial 好舒服(到我訓著), 做完feel 倒塊面注滿水一樣! 50 分鐘按摩先至精彩, 個按摩師做完講得出我邊D 手根位出左問題, 細心又專業! 之後忍唔住join左個massage既package, 少少貴但係值!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