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跟《來自星星的你》無關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昨天收到我姐 E 小姐在韓國給我買的「千頌伊布甸」做伴手禮,有內地讀者問不是劉世美才喜歡吃的嗎?不是啦,其實有細心看的話,最初幾集是千頌伊吃的,後來化妝師小姐買錯了她才跟著吃,大概是心裡太想要取代千頌伊所致吧!(就是置入性行銷也完全不反感!)


這個 Petitzel 出品的牛奶布甸也確實超好吃!奶味好濃,跟日本的那種焦糖布甸是另一種味道啦。剛才一邊看《星星》第15集一邊吃了~ 享受!這個布甸也是金秀賢「都Manager」代言的呢~ 其實我還因為上星期農曆新年停播的關係,看了「都Manager」的《三個特攻美少年》!身材超正點的說~~ 也是最近才知道韓國人跟中國人一樣都是會慶祝農曆新年的。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請忽略背景異常混亂......)

慢是慢了一點,也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迷上了韓風的打扮,譬如說,買入了大量的髮箍和髮帶,還有畫劉世美那種「爆拆嘴」蝴蝶唇妝。也光顧了好幾次 A-LAND!!!第一張圖那個頭髮的顏色也得到大好評,我的 Hair Stylist Bonnie 游說我了好多次才肯聽她的話染做那麼淺色,她知道了應該會很開心吧!(Bonnie from Marek,看相關舊文介紹,現在也是一直自費找她剪頭髮的。)

也說一點劇中其他角色的東東,「高富帥」S&C 集團二少爺輝京,真人名字叫朴海鎮,身高達 186cm *心心眼*,比 180cm 的都Manager 還要高啊!不過只有 30 歲的他樣子怎麼那麼成熟啊.......?

但全劇最靚仔我覺得是劉世美的檢察官哥哥劉碩,真人名字叫吳尚鎮,超級帥的說!1980年生,除了演戲之外,主要工作其實是擔任主持人。

話說,全劇只有 21 集的《來自星星的你》還有 6 集就要完結了,好緊張千頌伊還有「都Manager」的結局會是怎樣呢~~~~ (話音未落就有個混蛋朋友在微博 tag 我讓我看了結局的劇透,我還未想知道結局啊可惡!!!!!!!)

而第16及17集因2014年索契冬奧會現場直播,將從韓國時間10pm提前到9:35pm播出(香港時間8:35pm)。

申延連結 -- 之前寫有關《來自星星的你》的舊文
Stomphk 說...

都manager真係180cm?

素顏天使 說...

stomphk > 資料話全知賢 172cm, 平時會著4 吋高跟鞋,咁都 Manager 都仲高過佢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