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生活家專欄】Oral-B快速抗敏修護牙膏

香港人對牙齒的保養的注重程度不太高,就簡單如刷牙來說,舉個例,譬如跟很多人迷上韓國文化來比較吧!我記得有好幾次在餐廳、百貨公司的洗手間,都見過有 OL 呀、阿豬媽們在刷牙的畫面,也見過在當地辦公室的洗手間裡面,會放了一堆牙刷牙膏等的用品,膳後刷牙,是當地年青一輩注重的習慣。尤其是女生,她們會覺得口腔的清潔很重要,一口整齊潔白的健康牙齒,也是漂亮指標之一。

有良好的刷牙習慣,就是對牙齒的最好健康日常護理。選用甚麼牙膏也很重要,我自己是敏感型牙齒的,這一點我很清楚,有時選了不對的牙膏,就算刷完牙之後,會感覺到那陣子的牙齒敏感度特別高,不論吃一些冷、熱、甜、酸的食品和飲品時感受就特別厲害!

韓國美食大多偏重口味,現在回想起有一次在首爾吃過一道酸味較重的伴菜,都有點牙酸酸的感覺,但那時忍住酸痛都要食,哈哈。其實當時我已經意識到應該開始需要用抗敏牙膏,轉用了大概一星期到已經沒有痹痛感,也再沒有牙酸的感覺。


Oral-B 是一個我很信賴的口腔護理品牌,就算在收到他們送來的牙膏之前,我本身也是他們多年的客人了啊!這兩支全新的 Oral-B PRO-HEALTH 系列牙膏 (零售價HK$39.9),一支做到專業牙齦護理、一支快速抗敏修護。兩支都含專業抗敏成分,只需 3 日抗敏力加倍!能夠快速解決敏感問題,同時提供8重專業保護,令牙齒更強健;使用2週,就能抑制牙菌膜,促進牙齦組織自我修護。長時間使用,更能增強牙齒抗敏抗酸形成保護層,有效對抗牙齒敏感部位。

配合使用Oral B 推出適合敏感超細柔韌牙刷,效果更好!(我用的型號則是多動向交叉刷毛系列,這個是自費的啊!)

Oral-B Official Site (香港):http://www.oralb.com.hk/
P&G生活家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ArtistHongko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