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藥纏身

感謝各方友好讀友提供各式治喉痛熱氣良方,o拿,我真係有去買o黎試o架!

這個是昨天的試藥報告,首先前晚和昨日早起都喝了一大匙的琵琶膏才出門口,無糖口味的。


回 office 前在萬寧買了三冬茶的沖劑,坐我旁邊的 PM 送我以羅果子鹽。三冬茶好苦哦~ T_T 會帶去旅行以防萬一,果子鹽喝了兩杯。


放工去買了 HKD$10 鹹竹蜂。


分3次焗熱水,家裡有在 $10 店買的沖茶用茶包,很方便乾淨。


我發現其實都幾好飲,不加蜜糖都 OK。


晚上我的好友 A 小姐把她家裡的陳年鹹柑桔分了少許給我,是她媽媽自己醃的,01年製的啊!中爛焗水飲,好鹹。在我擔心會水腫到爆的同時 (你數一下我喝下了多少鹹的東西),A 小姐再傳授去水腫秘方一條,試了再告訴大家哦,呵呵。

謝謝各位,真是人間有情~~

m(_ _)m 大感謝,超感動!
思緒不靈 說...

咁你試完咁多野之後
你重有無事呀?

Yvo! 說...

素顏, 可試"思必樂"喉糖緩和下..少少甜..是很久以前蘋果推介給我的...

素顏天使 說...

Sing Ping > 好返o的, 有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