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G.V. x Uniqlo


又是新一季的 Uniqlo「Designer Invition project」,香港昨天下午才上架的 G.V.G.V. x Uniqlo,下午知道消息後,昨晚就立即跑去實地觀察。雖然這一批 G.V.G.V. crossover 的剪材都是偏向較適合骨架小的女生 (其實又有哪個牌子不是),不過還是買到一件 one-piece 裙,有袖,可以遮肥手臂。


這件 one-piece 裙的裙腳做了不規則泡泡剪裁,穿起來帶點搖曳感,而且看起來有瘦瘦的感覺 (這一句很台耶~)。材料是絹,類似絲類的質地,好薄,我買了黑色,搭 leggings 應該也蠻不錯。黑色可以穿二百年,才 HKD$299!!!

其他的試了也覺得不錯,奈何自身身裁不夠瘦,這些飄逸感的衣服還是穿不來。要買就快,昨晚 7 時去到太古城分店好多的 S 碼都已經斷貨。


男裝方面則有 Alexandre Prokov,品牌 Cloak 的 designer,曾任職於 Marc Jacobs,07 年春天起轉到 VERSACE。我買了附圖這件直條企領恤衫 (HKD$199) 給男友,胸口位有點鬼馬,質料方面個人覺得則不及 G.V.G.V. 的系列的好。另外那些短打西褲也很不錯。
匿名 說...

請問美麗華的Uniqlo有沒有這些Designer Invition project?

素顏天使 說...

alice > 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