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

跟友人聊起作息時間,其實自從這一年來的同居以來我的作息生活可真規律了不少。

星期一至五的 9am -6pm
獨居時:上班
同居時:上班

星期一至五的 6pm - 6am
獨居又是獨身時:可能是放工回到家就睡覺睡到 2am 才起床,吃個杯麵然後又去睡 / 可能是熬夜不停煲劇甚麼都不做 / 也很多時跟友人喝酒喝到 6am,一個星期蒲八晚 / 有時侯發神經會在半夜 2am 去 7-11 買個叮叮點心,我試過半夜 3am 吃了一整個「龍鳳茶樓」的鳳爪排骨飯 / 喝到醉昏昏回家覺得寂寞又會大哭一場 / 翻看已經看過一千八百四十五萬次的《Sex and the City》或者《流星花園》
同居又不做飯時:在附近的食店隨便吃些甚麼 / 做家務燙衣服洗衣服吸塵餵貓 / 大概 1am-2am 睡

星期六/日或公眾假期
獨居時:跟星期一至五一樣,嗯嗯嗯嗯......
同居時:到男友家吃飯 / 看場電影 / 到我媽家吃飯 / 到附近的茶樓喝茶 / 去超市給家裡的日用品零食補給 / 大概 1am-2am 睡

現在有時候我們在 4pm-5pm 才外出,但到晚上不到 8pm 就回家去,好像阿公阿婆。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晚上 9pm 後外出。以前獨居住西環,朋友來電一個的士不到 5 分鐘就可以飛到蘭桂坊去,不過此調不彈久矣,唉!

當然,我是覺得規律的我是比較可愛啦,哈哈!
匿名 說...

當結識左男/女朋友,而佢又令你0既生活變得有規律/健康 + 你會心甘命底0既 (呢樣最緊要),好快就拉埋天窗架喇 ~
結婚前3個月開始到而家,我都未試過半夜12點仲響街度未返屋企...... 唉 ~

Yvo! 說...

我依家拍拖生活規律都好左好多, 不過我們不是同居, 往往留在男友家好夜才捨得回家, 最後雖然無出去蒲, 但夜歸的關係, 搞到成日唔夠精神

匿名 說...

o~
我正好跟你倒轉了...

"獨居又是獨身時" 的時間表... 我很羡慕BO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