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 Spirit Shorts Screening 獨立精神短片放映



週六朋友邀請去了看這個「獨立精神」短片放映 Screening,十位不同的導演,八條短片向「獨立精神」致敬。個人最喜歡的是黃思傑的《張師傅小傳》,林雪主演;崔允信和韋亦斌的《你唔代表我》,黃思傑主演 (又是導演又是演員! ),潮牌 Silly Thing 的郭亮拍了一條類似「JackAss」式的《Black Sheep A Home Video》,女角是商台女 DJ Wing 及已轉職到 2% 做 marketing 的前組合 Krusty 成員 Janny,其他的呢......嗯嗯嗯,有點悶。分享完畢。

以下是當天的短片 playlist:

1) 曾翠珊《河上風光》,講西貢蠔涌邨的今昔面貌,悶到嘔。

2) 郭亮《Black Sheep A Home Video》,類似「JackAss」式的無聊玩意,都......OK。

3) 鍾德勝《藍屋--現在進行式》,documentary,講灣仔藍屋,也拍的不錯。

4) 汝樂《到此遺址》,悶 (不過男主角真身幾靚仔)。

5) 朱嘉逸《飛鴻漫遊》,短片本身好.....cult,最精彩的是片尾 end roller 那條舊片。

6) 麥曦茵 + 岑珈其《HOPE》,其實我記得今屆 ifva 看過另一條短片是這個岑珈其拍的。

7) 黃思傑《張師傅小傳》,都 OK 好笑,扮老公那個男主角巧靚仔啊。

8) 崔允信 + 韋亦斌《你唔代表我》,超好笑,推 !


另外有這個「香港獨立電影:回顧與展望」(2009 年 6 月 7 日 至 6 月 21 日),有好多套不同的新舊獨立電影放映。準時晚上 7:30pm 於 MCL德福戲院 上映。我看一看那個電影的 list,竟然也看了超過一半! 這幾套我都看了,《憂憂愁愁的走了》啦、《福伯》啦、《女人那話兒》啦、《過海隧道》、《情色地圖》、《好郁》等等。電影目錄及詳細內容,請看 這裡
匿名 說...

碰巧我都是當天那場的席上客
有啲短片好有獨立性
但也有些好主流

ps 《張師傅小傳》中扮老公那個男人一般ok啦!

一讀者

素顏天使 說...

一讀者 > 一般 ok 咩?喂呢隻 type 我勁 buy 喎但係!

阿湯 說...

短片好有創意的,曾經有一排,藝術中心搞了不少世界各地的短片展,看得當時尚是學生的我不亦樂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