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 InSkin Aesthetic Solutions

繼續試 Phillip Wain 集團旗下的店,這一次試的是 InSkin Aesthetic Solutions (下簡稱 InSkin),在尖沙嘴及銅鑼灣都有分店,去的就是銅鑼灣分店,在利園二期,地點很方便呢!而我這次試了他們的其中一個熱賣療程「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28 days Skin Renewal Therapy」,亦即是甘醇酸煥膚!

我一直都好害怕做 AHA 果酸類型的護理,雖然現在的技術已經是很安全,但一想到要忍受紅腫和痛楚就很受不了。以前年輕一點皮膚比較嫩,可以完全拒絕這些,但現在年紀比較大了,無錯我是很注重保養但皮膚的確有比從前暗啞了不少,老死了的角質層天天在加厚。而這次做的「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當中所使用的甘醇酸 (Gycolic Acid) 是由天然物質提取而成,含有最細小的果酸分子,被認為是醫學果酸中療效最好的一種。

(photo source from InSkin)
首先 Therapist 為我作簡單的洗面程序,然後就為我在頸側塗上少量的AHA煥膚液作敏感測試;當然我沒有過敏反應才可以繼續療程啦,再來才是全面塗上AHA煥膚液,這個過程約 2 分鐘,過程當中會感到皮膚有「吉吉哋」的感覺,時間那麼短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是第一次做,當然是從輕量級開始;2 分鐘後 Therapist 再為我塗上中和劑 (Neutralizer),直至完全感覺不到有異樣感覺為止。最後是塗上保濕精華液 及 敷上瞬間舒緩補濕軟膜 (即俗稱的倒模 Mask),整個療程 1 小時內完成。

整個 InSkin 體驗我最最喜歡的是這個貌持手表的平安鐘,超貼心!實不相瞞我去做 Facial 是特別害怕當中的軟膜部分,睡著的時候多數會做惡夢,因為臉敷著厚厚的 Mask 那怪異感覺又不能開口請人幫忙兼且動彈不得,整個感覺相當有恐怖感!這個平安鐘是讓我安心的 Life Saver!!*心*

做完 Facial 可以在這裡作簡單梳理,療程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反應,沒有紅腫和任何痛楚,我更立即就化妝去街!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啦!

這個療程可以幫助皮膚令其增強吸收保養品的能力,去除皮膚表面堆積的老死角質層,加速皮膚更新的效果。持續使用更能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增加,幫助改善暗瘡、色斑、減淡幼紋、皮膚乾燥、粗糙等肌膚問題。

*溫馨提示:以下人士不適合激活更生護理。最近6個月內曾服用 Isotretinoin (Accutane) / 最近7天曾使用外用Tretinoin ( 如 Retin A, Stiefel A) / 感染HSV ( 單純皰疹),正處於活躍期 / 面上生疣或有真菌感染 / 皮膚容易創傷後起肉芽或瘢瘤 / 對陽光敏感 / 對換膚有不適反應 / 最近曾接受癌病輻射治療 / 最近2天有曬傷,暴曬或照太陽燈 / 將接受果酸治療的皮膚近月是否曾接受手術或冷凍治療 / 有皮膚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類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護理也是超重要!有關方面還送我 PHYTO-C 的 SuperHeal O-Live 系列的「O-Live Gel」還有「O-Live Cream」(其實這還真應該分拆多一篇介紹 XD),這個系列是去年尾才推出的新產品。為甚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家裡原本就有一瓶 O-Live Gel,哈哈!(which means 我現在是有兩瓶這個產品!),是去年 PHYTO-C 的公關送給我在哈爾濱滑雪後作凍傷後護理。

SuperHeal O-Live 這個系列全都含有專利的橄欖葉精粹配方,有效改善敏感膚質,細胞修復,更有抗氧保護等功能。而這瓶「SuperHeal O-Live Gel 橄欖高效修護精華 (HKD$1,150 / 30ml)」名字雖然叫做 Gel 但其實比較像精華油,但說是油其實它又完全不膩,滋潤度極高!做完「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的頭三四日皮膚都會維持在極缺水乾燥狀態,這支精華就有加速修復肌膚的神奇功能,有如一層保護膜一般,更可增強療程的效能。除橄欖葉精粹外,亦含有積雪草及維他命 B5。

同系列的產品還有這瓶「SuperHeal O-Live Cream 橄欖升級修復面霜 (HKD$1,250 / 50g)」(我知道是有點貴啦,但真的超有效嘛!) **11月份還有 Special Offer,40% Off 兼送護膚贈品**,這個顏色的面霜很不討好 XD,但賣相與它的功能完全相反;同樣含橄欖葉精粹、積雪草及維他命 B5,亦含有維他命 A 和 E,全部都是對肌膚有益的成份。基本功效和精華液一樣,可活化細胞及滋養鎖水,亦同樣可消炎抗菌,就是過敏肌也適用。這兩個滋潤度強勁的產品比較建議晚上使用 (除非是極乾地區),睡醒一覺就見皮膚特別亮澤的!

除滋潤之外,保濕還有防曬也是必需的,特別是療程後的 7 日更是關鍵。防曬品需要用 SPF 30 以上的 (我索性用了達 SPF 70 的專業醫學美容防曬霜),保濕的話要多敷保濕面膜,也會塗上透明質酸精華液。而 InSkin 亦有售 PHYTO-C、Skin CeuticalsEricson Laboratoire 等醫學美容護理產品。

(photo source from InSkin)
如果對以上我的體驗療程有興趣,現只需按這裡填妥簡單表格,就可以以優惠價 HKD$388 試做一次「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

InSkin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503室 (Gucci 側電梯入)
InSkin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302室
電話:3980 9827
Official Site:http://www.inskin.com.hk/zh/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