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耆士時裝秀」@「十日」社會創新節的開幕典禮

較早前獲有關機構邀請看了一場很精彩的 Fashion Show,我敢說是我人生中看過最精彩的 Fashion Show 之一哦!


(照片由大會提供)

(照片由大會提供)

(照片由大會提供)
在後台也有專業的化妝師幫忙造型化妝,對於銀齡族 model 來說該是好玩又新鮮的體驗吧!

上週五在香港理工大學出席了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首個年度旗艦活動 ──「十日」社會創新節的開幕典禮,地點就在新落成的賽馬會創新樓 (就是很像太空船那座 Building)。而我所說的 Fashion Show,就是他們開幕典禮的秘密武器「新耆士時裝秀」,除了因為二十多位的銀齡 model 們都充滿著朝氣和活力,還有現場的熱烈氣氛也很有感染力,我未試過看完一場時裝秀,感覺是那麼滿足的,而且很 inspirational。All the happy faces!:D 他們身穿的,都是本地年輕設計師為他們創作的時裝作品,包括陳刀Daydream Nation 等。他們每一位都很漂亮有型,當中年紀最大的還包括年屆89歲的蔣伯伯。真的厲害!

(照片由大會提供)
「十日」社會創新節開幕典禮,由香港賽馬會主席施文信先生(左六)、日本福岡市市長高島宗一郎先生(右五)、理大校董會主席楊敏德女士(左五)、校長唐偉章教授(右六)及設計學院院長方啟思教授(左二)擔任主禮嘉賓。

當日場內還有一些小型工作坊。你有想過十日內要幹些甚麼嗎?

看了這些照片,我想你們還不了解甚麼是「十日」社會創新節。「十日」社會創新節其實是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於9月27日至10月6 日於理大賽馬會創新樓舉行的一連串活動;為期十日的社會創新節鼓勵社會各界在百忙中抽出「年中十日,參與改變」,除了 Fashion Show,還包括有演講、展覽、工作坊、音樂會等,讓參加者走進理大體驗各式社會創新的可能性,樂在其中之餘,將正向改變帶回社群。而且所有活動都是免費的!譬如剛過去的週日 (9月29日),就有一班街頭演藝人和 Rubberband,KOLOR,MastaMic,朱凌凌等樂隊舉行的一場音樂會引領大家「發聲」。


接下來的這星期還有一連串的電影放映會和座談會等活動,想參與又或是了解更多詳情,可以到「十日」社會創新節的 Official Site:http://www.10dayfest.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