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讀者優惠】超筍!!免費試做 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 兼 送 HK$485 Bicelle 皇牌 B5 Gel 保濕精華 及 reenex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HK$1,650

推出過好幾次 (特別上一次的這篇文),每次都非常受歡迎的 dermes 獨家讀者優惠又再登場了!保證獨家!!今次的優惠更是筍無可筍,而且禮物都是試做過後不買療程也一樣送*!!(哇我當年買的時候甚麼東西也沒有送我呀.......T^T)

【超級優惠】廢話不多說,新客戶試做完畢後即場購買療程,因為上一次的減 HK$2000 優惠很受歡迎,所以今次繼續都有這個期間限定優惠。例如:腋下(Underar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非繁忙時間 HK$6,800(原價 HK$8,800),繁忙時間 HK$8,800 (原價 HK$10,800)。而購買滿 HK$10,000 即再減 HK$500!!

【免費送 1】跟之前一樣,如果按一般的廣告推廣頁上 dermes 試做,除了毛髮分析及測試服務,一般只可選擇試做上唇或腋下的其中一 Part,但如果是經我介紹的話,就可以試做兩 Part 即是上唇及腋下激光永久脫毛療程乙次!!

【免費送 2】而上一次只有購買療程的優惠,今次則再加推送出最近在 Facebook 上面大賣廣告的「Beauty Box by NOOS」,原本這個放有超多醫學美容品牌試用產品的 Beauty Box,訂購價要 HK$120@,但碰巧他們在做推廣,9月份的 Beauty Box 還送 Bicelle 皇牌 B5 Gel 保濕精華 (價值 HK$485),入秋保濕必備!所有經我介紹試做 dermes 療程的新客戶都有,這個也是素顏天使獨家的!

reenex 的最新一任代言人是林嘉欣

【免費送 3】不特止,還送試做 reenex 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Hydrofacial) 一次,價值 HK$1,650!!reenex 的試做也寫過很多次了,這裡就不贅了。寫的時候是 2009 年,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這麼多年過去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些甚麼細節有改變,但應該是大同小異的。

有興趣的讀者請 email 我djpatricia@gmail.com 留下姓名及電話*,我會轉介給我的 Therapist Kimmy 請她聯絡妳的啦!如果你們有各樣有關的資料呀價錢等想要查詢,也可以 email 或 留言我會轉告給 Kimmy 的了。

優惠期由即日起至 2014 年 10 月 31 日止。

*優惠條款及細則
• 優惠只適用於首次試做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及年滿18歲之新女性客戶。
• 此優惠療程將安排於香港dermes分店進行。客戶須預先登記及預約時間。
• 享用優惠前,須出示香港身份證/ 中國居民身份證/ 澳門居民身份證核實及記錄。


銅鑼灣時代廣場店實拍

最後想說的是,近一兩年我都有一些讀者跟我反映說在 dermes 有遇過較 pushy 和硬銷的 Therapist,又或者一直在 follow up 自己的 case 那個 Therapist 轉工了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我一直都是跟各位推介我自己真的有在「用開」的 Therapist Kimmy,其他的 Therapist 如何我不知道,但我自 2008 年起光顧 dermes 一直都是 Kimmy 協助處理我的毛毛,也有把她推介給我身邊的朋友和讀者,大家都很滿意她的服務啊~ 所以也不厭其煩的在這裡也再次謝謝 Kimmy 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