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篇 2014 (二十四) 【蠶室】Lotte World Shopping Tour 樂天世界購物之旅 (上)

今次去首爾,其實我還有重要任務在身,就是要 去拍拖 負責作為香港代表之一,跟來自中國、台灣、日本、泰國等的人氣 Blogger 代表團的成員一起去 Shopping!!!非常非常感謝「Lotte 樂天集團」的邀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購物篇 + 

位於地鐵蠶室站的樂天世界...... Literally 真的是樂天的世界,因為地鐵口一出,你就可以輕易到達幾個深受當地人和旅客歡迎的地方,包括 Lotte World Mall、Lotte Avenuel、Lotte World Theme Park、Lotte World Hotel 等的建築。單是商場本身就分為三大部分,圖為集各大高級品牌於一身的 Lotte Avenuel,CHANEL、Hermes、GUCCI、PRADA 等等等等的高級品牌。

(此照片由大會提供)




臨近聖誕,聖誕裝飾都出籠咯~ 超華麗!

連我十分愛的 Jerome Dreyfuss 竟然在這裡都有專門店!上一次見到這個牌子的蹤影是在巴黎了啦~

第二部分的 Lotte World Mall 跟 Lotte Avenuel 相連,不用怕日曬雨淋可以行完兩大個 Mall,正!Lotte World Mall 為目前全韓國面積最大的購物商場,佔地8萬7千平方米!!!品牌較大眾化,同樣各式其式應有盡有,啱我!哈哈哈~

去 Shopping 前做足資料搜集,之前看《來自星星的你》時,已經極喜歡全智賢身穿的白色毛毛領大褸 (見相關舊文介紹),不過該件意大利品牌 Mr. & Mrs. Fur 的出品,價錢真的唔講得笑,索價近六萬港幣!!但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因據稱還賣斷市!!!(有錢的人還真多呢~~ ㅠㅠ)

但竟然給我發現到,有件有八成似、價格還只是原版二十分之一的韓版大褸。最重要的是,得到全智賢真身的加持!!!!由全智賢代言的韓國女裝品牌 SHESMISS,今年冬季就推出了這件擺明「致敬」之作!毛毛領的質地做得不錯,很軟滑,當然 cutting 相對原版還是差一點點,價格為 ₩398,000 (即約 HK$2,792);但為衝著全智賢而來,已是值回票價。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晨早 6am 起咗身係咁上下狀態啦......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這張是等男友攞車時在酒店大堂快影......

第二天還穿了這個和男友去了南怡島遊山玩水 (心機好重,還特地抄足《星星》的灰色冷帽造型!「ROCK」冷帽購自另一韓國品牌 Aland,Lotte World Mall 亦有分店。),當日溫度約 7 度,我裡面只穿了一件長袖線衫 + 頸巾都很夠暖 (有頗多朋友問過我夠不夠暖這個問題),那個白色的毛毛裡可拆。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再買大一個 Size,營造更可愛的 Bulky 效果。

所以基本上當日我是一進店就直闖我的目標,試完 Size,立即「磅水」!當然試完之後也有順便看看有沒有甚麼其他心水之選,SHESMISS 的女裝路線多為 OL 斯文款,上班族很適合。

SHESMISS 在韓國有很多的分店,當然 Lotte World Mall 亦有其蹤影,逛這個 Mall 最好的地方就是真的超方便,基本上你講得出的韓國 brand 都有在這個 Mall 裡面插旗,譬如H:CONNECT、8 SECOND 等。我之前有去過明洞 Shopping,又多強國遊客又人逼,而且要是你專程去找一家舖頭的話很有難度,Lotte World Mall 最好的地方就是所有的品牌都有,夠集中,一站式 Shopping 超輕鬆。

Official Site:http://shesmiss.co.kr/

【交通】首爾地鐵「蠶室」站,1號出口直達。

------------------------------

Lotte World Mall
地址:首爾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300
電話:+82 (0)2 3213 5000
Official Site:http://www.lwt.co.kr/en/main.d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住宿篇 +

兩天的購物團入住相鄰 Lotte World Mall 的「Lotte Hotel World 樂天世界酒店」,五星酒店穩穩陣陣。

酒店窗外風景還會看到樂天世界遊樂場!!!!呀!!!!!好想去玩呀!!!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我沒有用到酒店的其他設施,但看過酒店簡介,這裡的 Gym Room (男友有用過 Gym Room,他說不錯)、室內泳池、Spa 等都齊全;躲在房間裡吃 Room Service 早餐 (Room Service 自費項目),兩個人 Order 了三份早餐,超豐富!!!我當日有點不舒服,所以我選了中式早餐,有粥,也不錯吃的說。


--------------------------------

Lotte Hotel World 樂天世界酒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240
電話:+82-2-419-7000
Official Site:http://www.lottehotel.com/world/en/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ttehotelworl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