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柬埔寨 暹粒篇 (二) 【市中心 / Pub Street】La Da Kiri Boutique Hotel

下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酒店 Check-In,這家「La Da Kiri Boutique Hotel (達奇利精品酒店)」是我自費住的,在 airbnb 上面找,男友喜歡游泳曬太陽,但有泳池的其實都是酒店不是民宿。在翻了一輪不同的房間資料照片後,覺得這家好像比較接近我要求就付費了。


時間不多,地點就很重要,不想浪費時間在交通上。La Da Kiri Boutique Hotel 位處 Pub Street 旁邊一個街口的位置,是市中心的中心點。好處就是超方便,便利店、超市、食肆、酒吧、按摩、夜市等等,全部都在 10 分鐘以內的步距。正所謂「有辣有唔辣」,壞處是,因為旁邊不遠處就是 Pub Street 酒吧街,晚上吵得不得了,一直至凌晨 4-5 點還傳來音樂聲。

雖然說是「Boutique Hotel」但老實說感覺就比較像一般的 2-3 星商務旅館。Front Desk 員工有禮但有點蠢蠢的,工作完全混亂 (e.g. Check-In 時對住 Passport 名字還是把我倆跟另一組客人搞混亂)。

難得渡假,因為想要有比較舒適的空間,我還特地選了價格貴一點的露台房「Premium Deluxe Double」(官網賣 US$110/晚,即近 HK$857/晚;不過在一般的酒店格價網例如 agoda.com 找,只是 HK$222/晚),心想著可以出露台吹一吹風也不錯。誰知道,撇開那個只能勉強站兩個人的露台小不說,外面「風景」竟然一半是泳池 / 另一半是停車場 + 地盤泥頭景。結果花了 Upgrade 房間的錢買個露台,卻一次都沒用過。啊對了,而且房間就在一樓,房門一打開就是餐廳。

清潔衛生度也強差人意,照片中靠窗口的躺椅上面的靠墊,肉眼 (近看) 也看得出來蠻髒;床單也有小破洞。房間有「人字拖」給客人穿,不過那白色「人字拖」(Flip-flop) 看上去也有點舊跟髒,應該是有客人把鞋子穿街上去了沾了灰灰的痕跡。

airbnb 的照片

真身的照片,衛浴間跟洗手間,晚上燈光太暗,但問題也不是這個。airbnb 的照片衛浴間有浴缸,這裡用的是蓮篷頭啦!

衛浴用品,小酒店都給雜牌,算啦,可是這酒店只有洗髮水 Shampoo 沒有護髮素 Conditioner,長髮女生沒了這個可活不了的。而且執房那位阿姨竟然沒有給 Shower Gel.......一時忙亂也明白的,但當時已經 12 點多,後來索性用洗手用的肥皂洗澡算了。

airbnb 的照片

真身的照片,airbnb 的照片也算是貼近真身。

不過泳池比想像中 Size 小都算了,最叫我生氣的,其實是他們在維修游泳池,應該是想要加個小酒吧,泳池沒有關閉,但旁邊全天候沙塵滾滾砌磚鑽地,又一堆工人在旁邊開工那樣,所以完全沒有用上。酒店方面也沒先行跟我聯絡說在維修泳池,可能他們認為泳池有開所以不通知都 OK?

酒店包免費早餐,我沒有坐在餐廳吃過。旅程的第二天早上 5am 到吳哥窟看日出,早一晚請酒店代為預備在指定時間簡單早餐便當「Breakfast Box」(有 3 塊白面包, 1 隻烚蛋,2 根小香蕉,牛油及果醬,1 瓶水) (很像我減肥吃的東西 XDDDD),這個服務是免費的。不過是 Tuk Tuk 車司機告訴我倆才知道,酒店職員完全沒說。在吳哥窟的時候看到有其他旅客都拿著不同的外賣盒,應該很多酒店都有提供這服務吧!

酒店唯一最值得讚揚的就是地點,跟 Pub Street 只是 5 分鐘步距。整體來說不推薦,就算是同樣價格附近也有很多不同的小酒店可作選擇。



【交通】請看 Google Map 標示。


-----------------------

La Da Kiri Boutique Hotel 達奇利精品酒店
地址:Sok San Road, Khum Svay Dangkom,
Siem Reap, Kingdom of Cambodia.
電話:+855 63 900 077
Official Site:http://www.ladakiriboutique.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